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来回就是4个小时!农行员工上门帮村民解难

更新:2018-10-18 10:36:23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你们上门服务这么高效,这路费钱你一定要收下!”近日,家住渠县屏西乡汤家村三组的刘先生,拿着一张百元钞票非要感谢上门服务银行工作人员,却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

前一天下午,刘先生拿着父亲的定期一本通存折和身份证,前往农业银行渠县和平街支行办理一笔金额为15000元定期存款的凭密支取业务。然而,由于其父亲年龄偏大,所告知的密码在柜台校验时被多次提示错误,导致无法继续办理业务。

“这可怎么办?我家离县城有30多公里山路,父亲已经85岁高龄,目前还患有晚期癌症,身体特别虚弱,根本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挂失和重制密码手续。”当刘先生从银行工作人员处得知,若忘记密码,需要存折所有人亲自前去网点办理挂失并重置密码业务时,他万分焦急道出了苦衷。

据了解,刘先生家里的危房被纳入了政府改造计划,因此他特地从外省赶回来修缮房屋。本打算取出父亲存的这笔钱支付危房改造的材料款,没想到在取款时遇到了难题。“不要着急,特殊情况下,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就在刘先生一筹莫展时,网点负责人兼客户经理杨晓玲提出了解决方案。

次日一早,杨晓玲和同事就驱车行驶30多公里,又徒步走进了40多分钟的山路,方才到达刘先生家中。随后在刘先生父亲的病床边,杨晓玲在确认了真实情况后,让老人在委托授权书上按下手印,办妥了委托其儿子代办业务的所有授权手续。

“作为服务行业,想客户所想,解客户之忧,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农行员工的初心。”杨晓玲告诉记者,尽管来回花费了4个多小时,但能为客户排忧解难感觉很快乐。”

据了解,今年以来,农行渠县支行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农行温度服务”的新理念,先后8次为城乡特殊群体客户开展上门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郑年孝 叶根辉 本报记者 胡健)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