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达州司机注意!达城老城区施工延长,交通“单向大循环”继续实施!

更新:2018-10-17 16:11:29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日前,达城荷叶街、来凤路、文华街、红旗路等路段进行道路黑化及燃气管网改造占道施工,期间老城区交通实行“单向大循环”。“公告说的是10月10日占道施工结束,为何交通管制却迟迟不解除?”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老城区的占道施工时间要延长至11月底,至于是解除交通管制还是继续延用“单向大循环”,届时交警部门会发布相关公告。

据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大西街、来凤路的燃气管网改造已经结束,而道路黑化将在近期与剩余路段的管网改造同时开工,预计整个工程11月底才能结束。期间,施工单位将严格按照交通组织方案、安全文明施工等要求,采取分阶段、局部封闭、半幅治理、夜间施工等措施进行施工,由此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施工结束是否解除单向大循环交通管制?”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目前实行的“单向大循环”虽说在早、晚高峰会出现一些堵车,但堵车的主要原因是老城区的占道施工,施工结束后老城区的通行效率势必会提高。至于之后是解除交通管制还是坚持“单向大循环”,相关部门将根据调整效果进行研讨,届时会及时向社会发布。 

 (本报记者 李泽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