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动工了!明年1月1日前,滨河游园红旗大桥至黄泥碥段将华丽亮相!

更新:2018-10-17 15:56:35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近日,不少市民惊喜发现,已完工的快速通道西段下方,滨河游园红旗大桥至黄泥碥段,有工人正在施工,滨河游园有望在明年1月1日恢复昔日美丽。

昨日上午,记者在红旗大桥下看到,滨河游园仍被隔离板隔开,隔离板上张贴着关于快速通道拓宽改造项目景观工程动工的告示,告示上称,工程预计在2019年1月1日前完工。滨河游园红旗大桥至黄泥碥路段内,大型破碎机正将路面打成碎块。工人们说,现在需要先把破损的地面全部打掉,然后再重新铺设。

“快速通道西段已通车好几个月了,下面滨河游园却一直没开工,挺心急。”黄先生说,眼看着快速通道通车了这么久了,他就盼着滨河游园也能早日恢复美丽,方便市民休闲。

对改造升级后的滨河游园,不少市民也挺有想法。“绿化一定要比原来多才行。”“以前石桌石凳太少,应该趁这次改造,多安置一些,我们下棋打牌也有去处。”“要多些健身器材,这样方便我们健身。”市民们说,等滨河游园景观打造完成,西外方向连上黄泥碥滨水公园,塔沱公园,北外方向再延伸到吴家沟水厂附近,到时候沿着河边走,处处是迷人的美景。

在项目效果图上记者看到,滨河游园的植物将在原有基础上移栽、补栽,包括银杏、黄葛树、垂丝海棠、碧桃等,做到多层次化、自然式配置,并突出主题植物景观,注重季节变化,增添色彩;改造后的护栏也将有别于之前的石护栏,而是采用金属护栏;在狭窄地段,会控制修建和绿地面积,保证通行能力;挡墙上也会利用植物进行绿化遮挡;健身步道将结合文化植入,令其充满趣味性;此外,滨河游园将会注重色彩明度,形成州河沿岸的活力风景线。 

(本报记者 杨航)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