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全市“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现场推进会召开

胥健讲话

更新:2018-10-16 11:55:16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10月12日,全市“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现场推进会在万源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胥健深入分析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态势以及在万源召开推进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概括了全市“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呈现的成绩特点以及短板不足。

胥健就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如何助推脱贫攻坚强调,要高站位、聚合力,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始终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始终积极响应各级党委的号召,凝聚强大合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要用真情、真帮扶,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要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价值观、财富观,完成从打拼为个人、为团队、为社会的蜕变升华,用真实的、饱满的感情投入到深度贫困村的扶贫工作。要尽所能、办实事,民营企业家人大代表要推进城市工商资本进农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捐建基础设施和公益设施,开展助医助学活动,解决农村空巢化、空心化等问题,为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注入活力、贡献力量。要多联络、强服务,各级人大要及时掌握人大代表的需求和困难,做好服务沟通联络工作,加强对“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的指导协调,加强先进典型代表的宣传推广,加强对代表参与脱贫攻坚的履职考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友清、吴应刚、梅榕、陈绪科、胡兵、朱丰年出席会议。

 (本报记者 程科)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