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法制 >> 

我天!男子酒后驾车酒精含量创最高“纪录”被送医后“失踪”近一年

更新:2018-10-15 11:19:29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去年10月,达城一男子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经鉴定血液酒精含量为309.3mg/100ml,刷新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严查酒驾以来的最高纪录。当时,该男子因受伤被送医院治疗,但该男子出院后,拒绝接受处罚并“失踪”一年。

据民警介绍,2017年10月31日下午,李某驾驶三轮摩托车驶经经开区黄家坝大桥附近时撞向路边的水泥墩,李某当场不省人事。民警赶到现场时,三轮摩托车停在路边,地上躺着一名中年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气。随后,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办案期间,民警怀疑该起事故与酒驾有关,随即对该男子的血液进行了取样。经鉴定,李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309.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办案民警表示:“没见过酒精含量这么高的,直接刷新了大队的最高纪录。”

事发当时,因李某受伤,民警送医时并未对其采取强制措施。事后,办案民警多次传唤李某,但李某拒绝到场接受处罚并玩起了“失踪”,后被警方“网上追逃”。今年10月9日,警方通过案侦手段将李某抓获。

归案后,李某承认其醉酒驾驶的事实。事发当天上午,李某到达川区河市镇某工地做临工,吃饭时已是下午2点,后来又与几个工友偶遇,便喝起了酒来。饭局结束后,已经喝醉的李某不顾朋友劝说,执意要驾驶三轮摩托车回去,不料半路出了车祸,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了。“吃饭期间到底喝了多少酒?”据李某交代,事发前吃饭时,他喝了一斤半左右的药酒,之后还喝了一些其它酒。

目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报记者 李泽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