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达州人行道路面塌陷事件:涵洞塌陷区域已回填,东环南路恢复单向通行!

更新:2018-10-14 19:50:52       来源: 四川在线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作者: 创建日期:2018-10-14 来源:掌上达州

摘要:10月14日上午涵洞塌陷区域已经回填结束,撤离群众下午即可全部搬回。

10月7日下午,达州市达川区东环南路103号济民医院门前人行道发生路面塌陷事件。

记者从达川区委宣传部了解到,10月14日上午涵洞塌陷区域已经回填结束,撤离群众下午即可全部搬回,同时10月14日下午5点东环南路恢复单向通行。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达州市市区两级迅速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紧急组织20余支专业抢险救援队伍搜救被困人员、排查整治险情。

10月9日下午,随着被困人员搜救工作结束,抢险救援指挥部组织省内多位地质、市政、水利、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权威专家成立了联合专家组,负责制订道路塌陷恢复治理的方案。

联合专家组专家、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达州分院副总工程师范云霖透露了救援工作相关情况。

据介绍,整个救援工作分为应急救援、临时恢复和长久治理三个阶段。目前,已进入临时恢复阶段。

针对人们普遍关心的地下涵洞和济民医院大楼安全的问题,范云霖介绍说,达川区已委托专业单位采用地质雷达、超声波、三维成像、钻探等技术手段,全面开展对南城区域地下管涵进行全方位排查、检测。

济民医院由于距事件点较近,事件发生后,救援指挥部立即组织大楼内的居民进行了撤离疏散。

范云霖告诉记者,尽管涵洞内壁距济民医院大楼桩基仅4米左右,但经全天24小时不间断监测,大楼的主体安全目前并未受到影响。涵洞塌陷区域已经回填结束,撤离群众下午即可全部搬回。

由于涵洞受损部分作业面较窄,地面开挖面积较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量巨大。

据记者了解,事件路段的长久性恢复正加紧推进,预计三个月左右可全部完成。

目前,事件原因正在深入调查分析之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