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加油站里抽烟打电话,不听劝还打人!重庆男子在达州拘留所过了7天

更新:2018-10-10 11:20:16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国庆7天长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或游玩。然而,今年国庆假期,重庆籍男子张某却把欢乐的自驾游,变成了在达州的拘留所里待了7天。张某与亲友一起驾车前往陕西西安,途经达川区某加油站时,不仅在加油站违规抽烟、打电话,还暴力殴打加油站工作人员。结果,张某被达川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在拘留所里度过了国庆假期。

10月1日上午9时许,达川区南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二号干道某加油站发生纠纷。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有不少群众正围聚在一辆重庆牌照的私家车旁。“这个人好凶哦!他打伤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看到民警前来,加油站工作人员和围观市民纷纷上前指证殴打他人的男子。

民警经现场走访调查获悉,事发之前,有4辆重庆牌照的私家车驶进加油站,车上的驾乘人员纷纷下车休息或如厕。这时,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现,其中一辆车停在加油站的卸油区,有驾乘人员下车休息时在抽烟及打电话。见状,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劝阻,并请对方将车辆停放到安全区域。然而,一名正在抽烟的青年男子突然冲出人群,不仅对工作人员破口大骂,还要冲上前殴打工作人员。其身边亲友见状,纷纷上前劝阻。孰料,青年男子非常凶猛,好几个亲友都拦不住。挣脱开亲友的拦阻后,青年男子一个飞腿猛地朝工作人员踢了过去。工作人员见势不妙,很敏捷地躲开了。青年男子一个站立不稳,竟各自摔倒在地上。从地上爬起来后,青年男子更是气急败坏,一路追打、飞踹工作人员。将工作人员打伤后,青年男子和亲友立即上车,并迅速发动车辆逃离加油站。当青年男子和亲友驾车逃至加油站对面车道时,被加油站其他工作人员和热心群众拦下。

获此情况,民警立即将殴打他人的青年男子张某及受伤的工作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据查,殴打他人的青年男子名叫张某,现年23岁,重庆市沙坪坝人。当天,张某和亲友一行驾驶4辆车,准备去陕西西安欢度国庆假期。因为高速公路比较拥堵,他们从达州站出口下高速后,来到南城二号干道某加油站休息或如厕。结果,张某却在加油站违规抽烟、打电话,以及不听劝阻辱骂殴打加油站工作人员。

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的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已被达川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其亲友前往西安度完国庆长假后,返程途经达州时才将拘留期满的张某接上,一起驾车返回了重庆。

 (宋凌云 本报记者 程序)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