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开江情歌王子”张天龙今将上线新歌《嗨!抖起来》

更新:2018-10-10 11:15:3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开江情歌王子”张天龙继推出环保歌曲《吼出来》后,不到三个月又完成制作了新歌《嗨!抖起来》,并将于今日上线各大音乐平台。

“我很喜欢玩抖音、拍抖音,很多人拍抖音的时候,都想自己的视频能有上百万的点赞,但是我们对点赞人的喜好一点也不了解。所以,只能通过视频内容的创新获得观众青睐,我这首新歌就是在这样的灵感下完成创作的。”张天龙说,他在创作时,为了让歌词能更贴近每个玩抖音的人的心态,自己还与许多爱玩抖音的人深入交流过。

“想玩就玩出点时髦,我在抖音剑已出鞘,不服就来寻找,抖音带你哈哈笑。”记者试听张天龙的新歌《嗨!抖起来》发现,歌曲节奏轻松欢快,歌词写实接地气,与他的其他歌曲风格相比,有很大的区别。

“24岁以下,来自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构成了抖音的用户画像,所以这首歌的节奏明快,青春感强,非常贴近抖音使用人群的喜好,其实这也是我在使用抖音时内心的真实写照。”张天龙说,他有很多歌曲的创作灵感都来源于生活,他正在尝试不同的曲风,希望给歌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据悉,张天龙今年登上了《星光大道》的舞台,用《毓秀开江》和《四季荷塘》两首歌向全国人民推荐美丽的开江,这里有美不胜收的万亩荷塘,春夏秋冬的景色都令人心神荡漾,让更多人了解到川东小平原,美丽的开江,秀美的达州。

“达州是我的根,无论我走多远,达州都是我魂牵梦萦的地方。作为一个从达州走出去的歌手,我会继续向全国人民推荐我的家乡达州。”张天龙告诉记者,其新歌将于今日上线各大音乐平台,希望达州的乡亲父老多多支持他的新歌。


《嗨!抖起来》


词:千寻 张天龙

曲:张天龙

唱:张天龙

这个世界总在不经意间

等你发现已经悄悄改变

推手是圣斗士藏在天边

幕后玩家谁都不想出现

热血燃烧激情是我考验

是哭是闹疯狂释放我笑

出手一定要放出新招

谁是英雄其实没那么重要

想玩就玩出点时髦

我在抖音剑已出鞘

不服就来寻找

抖音带你哈哈笑

要疯就疯出心跳

在抖音乐的逍遥

不服就来单挑

来抖音蹦蹦跳跳


(本报记者 严衡玬)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