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风清气正谋发展

达州“巴渠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掠影

更新:2018-10-10 10:53:46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10月9日下午3时许,达城西外人民广场人潮涌动,达州“巴渠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拉开帷幕,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普通群众从四面八方赶来,在这里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


巡展现场

一幅幅反映反腐倡廉成就的图片、一个个反腐倡廉制度创新的成果、一件件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让观众深受鼓舞的同时,也接受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唱响党风廉政建设“最强音”

决胜全面小康,奋力追赶超越,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认真观展

近年来,达州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廉洁达州”建设为目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凸显了新亮点、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绩。

巡展现场

巡展现场,精心选取的30多个点名道姓的典型案例让观众触目惊心,令人警醒。“这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图片巡展形式非常好,通过展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所取得的成效来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知晓度,同时反面典型案例的曝光也警示和教育我们的广大党员干部,也彰显了我们党反腐败的决心。”一观众深有感触地向记者说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更加要严于律己、谨慎用权,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身边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名合格的公务员。”

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我市始终把反腐倡廉工作置于全市改革发展维稳大局之中,为建设幸福美丽达州保驾护航。

市纪委监委现场设立信访举报接待点

此次巡展,注重内容、形式和手段的创新,呈现出诸多不同于往届的新亮点。从巡展内容来看,不仅有各级各地反腐倡廉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和制度创新成果,还生动地展示了巴渠大地源远流长的廉洁文化。就巡展形式而言,不仅有丰富多彩的图文,还有精心制作的视频。

核查落实问题

其中,图文展示涵盖“不断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主要工作)”“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廉洁文化)”“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典型案例)”三大板块,参展图片3000余张;视频展示包括《追求梦想 共同守护》《信念》《印记》《12340》《AB人生》《冯氏家风》等10余部廉政微视频。同时创新巡展手段,开展实地巡展的同时,在“掌上达州”“达州观察”APP等新媒体平台开设专栏,进行线上巡展,真正实现了线下线上巡展无死角、网下网上宣传全覆盖。

同时,此次巡展,各级各地将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民情大走访、民诉大化解、民生大改善”等活动相结合,以有效巩固巡展宣传成果,督促我市各级领导干部念好“防腐经”、筑牢“防火墙”。

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达州将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接受群众咨询

温馨提示

“12340”是全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专号,是对各级党委、政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抽样满意度调查。电话一般耗时6分钟,内容涉及当地党风廉政建设重视度、遏制度、廉洁度、信心度等。接到此电话的受访者,请耐心接听、客观回答,因为你每一个回答,都是对建设幸福美丽达州的一种支持。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