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巴渠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启动

郭亨孝胥健现场观展

更新:2018-10-10 08:51:28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10月9日下午,“巴渠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在人民广场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等到现场观展。

此次巡展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监委承办,图文展示涵盖“不断扎牢不能腐的笼子(主要工作)”“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廉洁文化)”“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典型案例)”三大板块,参展图片3000余张;音频展示包括《追求梦想 共同守护》《信念》等10余部廉政微视频,系统反映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

近年来,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要求,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廉洁达州”建设为目标,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凸显了新亮点、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绩。

据了解,此次巡展坚持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结束,巡展以城市广场、乡(镇)主要街道、村(社区)主要聚居点为巡展重点,将覆盖全市7个县市区470余个乡镇2700个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继跃,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杰,市委副厅级干部陈中华等一同观展。

观展结束后,范继跃还在巡展现场信访举报接待点接待了来访群众,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