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注意!即日起,省食药监局将检查企业主体责任!

更新:2018-09-29 16:15:45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为进一步督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决定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现就有关问题通告如下:

一、全省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必须按规定对是否依法履行了进货查验记录、生产经营过程控制、出厂检验、定期清理、不良反应报告、问题产品召回、安全自查等主体责任,进行全面自查,并将自查情况如实向属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报告。

二、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严格审核企业自查报告,并以抽查方式有针对性地对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三、对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存在明显安全隐患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集中进行约谈,并对有关信息依法予以公示

四、在检查期间,对存在违法行为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依法从重从严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以暴力威胁、阻碍工作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惩处。 

五、本次检查时间,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六、本通告从发布之日起施行。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9月29日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