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国庆出行必看!达州交警发布假期交通出行提示!

更新:2018-09-28 16:36:23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大家期盼已久的“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外出游玩、走亲访友、购物消费都无可避免地需要交通出行。

那么,什么时间段车流最大、哪些是事故易发路段,遇到堵车又该怎么走呢?

今(28)日,记者联系了交警部门,为大家 ”献“上了一份节日安全出行路线。

达城主城区及县市区出行指南 

根据近两年我市“十一”黄金周交通状况,交警部门预计肖公庙、荷叶街、红旗路、车管所至高速公路达州南路段等路段,易发生拥堵,有条件的车主最好错峰出行,避开这些路段。

通川区江湾城张家坝大桥路口易发生拥堵,建议前往小河嘴方向车辆(限小型车辆),可绕行达川区南外铭仁园中学至小河嘴大桥。

通川中路、通川北路、肖公庙路易发生交通事故并造成拥堵。到市区的车辆可从徐家坝上达陕高速到南外进入市区;

交警支队车管所至高速公路达州南路段,建议出游车辆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同时,车辆可绕行高速公路徐家坝收费站上高速……

宣汉县

宣(汉)七(里)路0KM至25KM占道施工。

绕行方案:建议到柏树观音山森林公园的车辆从达万高速绕行前往。

宣(汉)罗(江)路全路段易发生拥堵。

绕行方案:建议车辆可改道达陕高速公路前往达州。

东林至庙安(花果山景区)路段易发生拥堵。

绕行方案: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有序通行,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渠县:渠县城区通往賨人谷路段易发生拥堵。

绕行方案:若发生拥堵,车辆可从临巴至渠县高速。

G318卷硐路段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拥堵。

S204和乐临河路段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拥堵。

万源市

万源市古东关高速出口至太平桥路口易发生拥堵。

绕行方案:古东关高速至市内的车辆,由高速路口至茶垭513连接线分流进入市内;太平桥路口根据车流量情况开放太平桥路口单行道进入市内。

万源市内至石岗方向易发生拥堵。

绕行方案:建议车辆避开城区干道,从长征路驶出经210国道。

G210线万源市石冠寺隧道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拥堵。

绕行方案:发生拥堵时,建议车辆绕行高速公路连接线。

开江县

滨河路东派桥路段因市政污水管道改造,该路段半幅打围施工。

绕行方案:过往车辆请排队依次通行,或经环城路绕行。

S202线开江县温泉路段易发生拥堵。

绕行方案:请过往车辆依次有序通行,听从现场交警指挥。

大竹县

预计节日期间,辖区内各景区及国、省道道路畅通。五峰山景区因秋季雨雾天气容易出现团雾,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

出城上高速怎么走?

记者从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从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晚24时,高速公路将实行7座及以下客车免收通行费,从9月30日下午4时开始,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将出现车辆大量通行的情况,10月1日上午8时起至10月2日可能将迎来出行高峰,10月6日下午起至7日将迎来返程高峰。

达渝高速路段绕行分流线路为:

到成都方向:

1、达渝高速公路—红花湾互通立交—G5515南大梁高速公路—G42沪蓉高速公路;

2、达渝高速公路—广邻高速公路—遂广高速公路—G42沪蓉高速公路;

3、达渝高速公路—巴达高速公路—成巴高速公路。

到重庆方向:

1、达渝高速公路—达万高速公路;

2、达渝高速公路—红花湾互通立交—G5515南大梁高速公路。

达州站进站口拥堵,可绕行至徐家坝、达州南站上高速。达州加油区拥堵,可选择达州南、百节出站加油。

大竹服务区加油拥堵,可选择大竹、庙坝出站加油。如遇达州至大竹路段拥堵,可绕行210国道。

达陕高速路段:前往重庆、陕西方向的出川重要通道。徐家坝至宣汉路段如遇拥堵,可从徐家坝和宣汉收费站出站绕行走省道201宣罗路;

徐家坝至魏兴互通立交路段(达州至万源方向)如遇拥堵,前往巴中、万州方向的车辆可走210国道绕行至魏家收费站上高速。

川陕界(达州至陕西方向),如遇交通拥堵,可从万源站(小地名:茶垭)下高速,经210国道绕行。

川陕界(陕西至达州方向),如遇交通拥堵,可从万源北站(小地名:官渡镇)下高速,经210国道绕行。

石塘站为前往达州八台山旅游景区站口,如遇交通拥堵,可从白沙站出口下站,绕行210国道,前往旅游景区。

提醒:因占道施工,陕西至达州方向1215-1217KM、1252-1258KM占用应急车道;达州至陕西方向1259-1256KM占用应急车道。

达万高速路段:前往开州、云阳、万州、湖北方向的重要出川通道,如遇路段道路拥堵,可就近下站绕行S202省道通行。若遇开江服务区加油拥堵时,可选择从就近的开江或七里收费站出站加油。达州西服务区加油拥堵时,可选择从就近的东岳或安云收费站出站加油。

提醒:达万段59KM+500M至60KM+400M(万州至达州方向)边坡病害治理,占用应急车道。

南大梁高速:前往重庆、成都、遂宁、南充方向的重要通道。达州区域易堵路段集中在渠县收费站下站口和大竹省际收费站。若遇渠县收费站发生拥堵,可通过静边收费站绕行国道G318和省道S204。若遇大竹省际收费站发生拥堵,可沿国道G318绕行至石桥铺收费站上高速。

曾猛   陆杰   杜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旋   洪叶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