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受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书记包惠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市委第63次常委会

更新:2018-09-27 17:33:47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9月27日,市委召开第63次常委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受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书记包惠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狠抓重点工作推进

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围绕全市34个重大项目、230个重点项目和中心城区8大民生实事项目,加强调度,抓紧施工,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要狠抓经济运行保障,对微玻纤、玄纤、清洁能源汽车、电子信息、锂钾资源开发等项目重点用力,针对性地综合施策、专项攻坚,保持工业较快增长势头。

要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对已签约项目主动跟进、加紧对接,促进项目落地落实。要严标准抓好脱贫攻坚,重点开展好达川、渠县、大竹、开江4个省级贫困县区的“摘帽”自查验收工作,主动发现问题、及时弥补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接受省上和国家验收,确保顺利“摘帽”退出。

要抓紧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和专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毫不懈怠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制定防范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对消防、煤矿和景区景点等的检查力度,坚决堵住安全生产漏洞。

要提前制定好节日期间的交通疏导方案,加大道路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超载、超速、酒驾和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要加强食品药品监督检查,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和风险严控,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要保持优良作风,廉洁过节、节俭过节

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尤其是政治纪律,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和形象。

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收受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坚决防止各种形式的“节日腐败”,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假期。

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要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市领导范继跃、莫怀学、洪继诚、许国斌、胡杰等出席会议。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