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市交警支队发布双节期间路况提醒:景区路段不会长时间交通拥堵

更新:2018-09-21 22:23:03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9月2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中秋”、“国庆”期间达州中心城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交警部门通过实地调研,结合往年双节期间道路交通流量的规律特点,公布了达城周边假期道路交通预判、易拥堵路段及路况信息。


  ●通川区:复兴镇航达钢铁厂旁施工路段占道施工。绕行方案:建议车辆选择以下路线:一是从复兴往市内方向,引导车辆从十里水街或绕城路行驶;二是从马踏洞往复兴方向,引导车流从绕城路垃圾处理厂路口绕行。

  荷叶街、来凤路、文华街、红旗路管网改造半封闭施工。绕行方案:施工期间,老城区实行文华街路—来凤路—红旗路—荷叶街的单行道大循环路线。

  徐家坝技术学院B区道路施工。绕行方案:建议从市区到宣汉的车辆可以从徐家坝上高速前往。

  江湾城张家坝大桥路口易发生拥堵。绕行方案:建议前往小河嘴方向车辆(限小型车辆),可绕行南城铭仁园中学至小河嘴大桥。

  复兴镇川梁路口易发生拥堵。绕行方案:建议前往铁山、魏复路方向的车辆绕行红星美凯龙路口经十里水街行驶。

  阁溪桥路段易发生交通事故并造成拥堵。绕行方案:河市到达州市区的车辆可从绕城公路至七河路或河市州河大桥至七河路。

  通川中路、通川北路、肖公庙路易发生交通事故并造成拥堵。绕行方案:到市区的车辆可从徐家坝上达陕高速到南城进入老城区。

  ●达川区:G542线铁山隧道口K334+661至平昌界K290+408全线半幅施工。绕行方案:建议车辆选择以下路线:一是达城到石桥镇的车辆绕行达巴高速公路至青凤高速出口,由青凤至白衣、涵水到石桥;二是达城至管村镇的车辆,可绕行金垭镇经申家、渡市、陈家、罐子至管村。

  百节至景市全路段改造施工。绕行方案:建议从百节到景市方向的车可绕行真佛山至景市。

  ●经开区:交警支队车管所至高速公路达州南路段因节假日出行车辆多,易发生拥堵。绕行方案:建议出游车辆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同时车辆可绕行高速公路徐家坝收费站上高速。

交通出行趋势预判

  预计9月21日、9月30日16时至22时期间,出行交通流量达到峰值,在9月24日、10月7日17时至21时返程交通流达到峰值。预计全市各城区、高速公路进、出口交通会出现拥堵。

  由于节假期间全市可能出现持续降雨天气,预判我市景区火烽山、凤凰山、真佛山、八台山、莲花湖、开江温泉、宣汉百里峡、万源大竹河、大竹县“傻儿故里”、“净土寺”、通川区罗江“神剑园”、达川区“石桥列宁街”、宣汉“王维舟纪念馆”、万源“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等路段节假期将不会发生长时间交通拥堵现象。

 (曾猛 本报记者 李泽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