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哈哈哈哈哈!网友晒中秋福利,差距这么大,还有公司每人发了一把榔头!

更新:2018-09-19 21:00:42       来源: 综合自综合齐鲁晚报、新浪微博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潘丹

又是一年中秋时,长假还没到,不少公司的中秋福利已经开始发放。每年这个时候,不少网友就自发晒起了自家单位的过节福利。


近日, 有网友发帖问大家中秋福利

帖子发出后,网友们的分享和吐槽一发不可收拾……

网友「那嘎沃」今年发了一张旅游机票,月饼,再加上2000元现金。

网友「小天鹅」说自己在某汽车4s店上班,拿到1000元超市券+1盒月饼+20只湖蟹+500元水果券……

W小懿:

两盒可莎蜜儿蛋黄酥,1000过节费。

好喝的酸奶:

1000元的红包。

听风语说:

我们有一盒翠沁斋冰皮月饼,一壶西王玉米油,一箱莫斯利安,一箱红心柚,还有300块大润发超市卡。

▍网友「等天蓝了再看海」表示今年是新花样。

▍网友「一颗橙」表示真的是不想要月饼,还不如卡来的实惠

▍网友「薄荷味的小清新」领到了今天工会发的月饼、芒果、油……

▍网友「合肥春天」表示老板是酒鬼,员工也发酒。

▍网友「muchkin哈迪斯」则表示节日很少发实物,一般都只发钱

还有一些网友的福利就比较新奇了,比如说……

▍网友「戀1214」单位发的是孔雀蛋。

▍网友「还是很想zcl」领到三箱长白山松茸。

还有网友收到了散装的月饼、水果、大米、油、油卡、牛奶……

有人「炫富」,就有人吐槽,看看他们都收到了什么……


更奇葩的是,还真的有发个锤子的……


有福利总比没福利的好,在大家的吐槽声中,还夹杂着一些惨烈的呼喊,那就是,没福利还要照常上班……


兔子小姐:

一个屁一个加班表。


李果果:

去年中秋撞国庆,无加班工资,无任何礼券,无休息,7个人新白鹿吃一顿200多!再见!果断辞职!


中秋节要是加班,加班费怎么算呢?



放假安排:9月22日-24日放假,其中9月22、23日为周末,9月24日是法定休假日。

加班工资:9月22日和23日支付200%工资;9月24日中秋节当天,除原有的工资外,另外支付300%工资。

此外,提醒想在中秋节自驾出游的朋友们,中秋节的高速是不免费的


这个中秋假期,你放假几天?

你们单位都发了什么福利?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