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未来两周四喜临门,达州人民欢乐指数up up up!

更新:2018-09-19 20:31:42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潘丹

改革开放40年,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了世界。40年来,达州的社会、经济、文化、城市建设以及人民生活等各领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未来两周,中秋节加上国庆节,人民沉浸在迎接双节来临的喜庆氛围中。 

不过,对达州人民来说,这个“喜庆氛围”将乘以2。因为除了双节,还有两项大型精彩活动正迫不及待的要与达州人民见面!

 首届“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 

40年来,轿车不再是高高在上的奢侈品,也不是炫耀身份的象征,而是成为人们代步的一个工具。市民“车生活”的变迁,印证着这个时代的发展。 

9月21日,由达州日报社主办的首届“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将在西外莲花湖畔拉开序幕。

与价值千万的“老爷车”合影,近距离观摩多款重磅车型,与专业赛手手一起体验酷炫的车技表演、观看精彩的中秋文艺演出……对广大“车迷”来说,这将是一场怦然心动的视听享受。 

家国情怀·碧桂园之夜 

人们从未放弃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房子,成为承载品质生活的重要场景之一。如此,催生了达州房地产业后来居上的快速发展态势。 

2013年,碧桂园首进四川。2017年7月,碧桂园川北区域公司成立,辐射成都、广元、南充、广安、绵阳、遂宁、达州、巴中、阿坝9城。

2017年,碧桂园川北区域带着“初心·良心·匠心”和与达州相遇,从碧桂园·梦里巴国到碧桂园·凤凰台,碧桂园川北区域与城市共生长,希望达州因碧桂园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9月23日,碧桂园·凤凰台与碧桂园·梦里巴国联手为达州人民呈上一场“家国情怀·碧桂园之夜”歌舞盛宴,与达州人民恭贺中秋国庆双节。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