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许国斌深入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更新:2018-09-19 16:03:27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9月17日,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先后前往达川区三里坪野茅溪大桥、三号干道休闲文化体育公园、一号南北干道南延线二期工程、南坝滨江公园等地,就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许国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打好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为达川区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野茅溪大桥正抓紧建设,许国斌前往建设工地,实地查看桥梁建设进度。看了大桥的建设进度后,许国斌前往野茅溪大桥建设涉及的拆迁区域,查看拆迁进度。许国斌强调,要加大野茅溪大桥建设涉及范围内的房屋征拆力度,确保大桥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大与大桥建设方的协调配合力度,积极主动解决大桥施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大桥如期建成通车,为方便市民出行提供更大便利。

三号干道旁的休闲文化体育公园工地一派繁忙的景象,许国斌来到这里,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许国斌强调,要严格按照规划,科学组织施工人员,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确保公园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处好的休闲锻炼场所。

一号南北干道南延线二期工程正在抓紧推进,项目建设涉及范围内的房屋征拆工作正有序开展。许国斌强调,一号南北干道南延线二期工程涉及面广、任务重,房征局、翠屏办、住建局等部门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全力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要再鼓干劲、再想办法、再添措施,全力以赴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一号南北干道早日全面建成。

南坝滨江公园项目前期拆迁工作已基本结束,正在进行场平。许国斌强调,区级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公园成为提升南城城市形象和品位的一道亮丽风景。

调研中,许国斌强调,一号南北干道、三号干道旁的休闲文化体育公园、南坝滨江公园等项目既是达川城市发展的动力,又是提升南城城市形象和品位的重要抓手,老百姓特别关注,因此,我们要严把项目建设的安全关、质量关,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将项目打造成经得起时间检验的样板工程,给广大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与推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结合起来,对照市委全会《决定》提出的“支持达川区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增长极”这一重要定位,结合本地本部门职能职责,认真思考、系统谋划,提出切实可行、指导性强的具体举措,推动达川实现高质量发展。

达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肖启文陪同调研。

(本网通讯员 胡睿智 陈小平 彭晓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