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渠县 >> 时政 >> 

渠县工商质监局扎实开展“工商进万企 问计放管服”活动

更新:2018-09-19 10:18:54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近日,渠县工商质监局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工商进万企问计放管服”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企业,采取“六个一”的工作方式,讲精神、送政策、解难题、建机制,助力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开展一次宣讲。面向走访企业,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讲好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讲好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讲好县委、政府促进发展的一系列举措,帮助企业全面准确掌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

赠送一套资料。面向走访企业,进行普法宣传,发放《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四川探索》《工商和市场监管法规知识问答》等资料,提高企业诚信守法意识和学法守法的自觉性,促进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经营。

调查一份问卷。面向走访企业,发放并收回一份问卷,全面掌握企业经营状况,深入了解企业在登记注册、商标广告、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虚心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

办好一件实事。面向走访企业,对登记注册、年报公示、商标广告、法规政策咨询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想方设法地帮助解决;对解答或解决不了的问题,认真梳理汇总,研究解决措施,并及时反馈意见。

发放一张卡片。面向走访企业,发放“便企服务卡”,明确联企服务员,完善政企联系机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接受一次评价。面向走访企业,接受对工商质监部门和监管执法人员、联企服务员的满意度评价,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加以整改,切实树立工商质监部门的良好形象。

活动中,共出动人员186人次,走访企业60家,其中高新技术产业类9家、制造业类16家、农业产业类7家、旅游文化类1家、现代服务业类2家、其他类25家,赠送宣传资料180套,收回调查问卷60份,征求意见15条,协助解决问题困难15件。

(本网通讯员 谯钟海)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