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大竹 >> 时政 >> 

内江市总工会莅临大竹县学习调研工会工作

更新:2018-09-13 17:23:4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9月11日,内江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长刘衍茂带领市中区、东兴区等6个县市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及集体协商专职指导员一行14人莅临大竹县学习调研工会工作。达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波,大竹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吴燕,市总工会组织部长于廷明,大竹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马明海,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晓霞等陪同学习调研。

学习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四川东柳醪糟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实地参观了工会公示栏、公司荣誉室、工会活动场所、职工书屋、工会办公室。深入到公司生产一线醪糟车间、糯米粉原料车间,现场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工会干部配备、职工创新创造、职工福利保障等方面情况,同公司负责人、工会主席、职工代表零距离交流,展望了公司美好愿景。

在公司会议室,参加学习交流的市县工会领导和集体协商指导员,认真查阅了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集体协商、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制度、资料。大家表示,该公司工会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值得学习和借鉴。

大竹县电子商务集聚区,主要从事科技企业孵化园区的开发、建设和管理,为早期创业者提供低成本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提供创业辅导、培训、技术创新。处于孵化期的企业多,员工人数少,把他们组织起来,维护合法权益,是新业态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大竹县总工会在县委、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大胆探索创新,在集聚区建设期间就提前进入,开展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民主管理、集体协商提质增效,推动集聚区工会工作上台阶。集聚区工会组织建设的情况受到了学习交流的内江市总工会领导和同行的好评。

调研组对该县基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采取询问交流、拍照拷贝资料、留取对方的联系方式等形式,用心观摩学习。

在陪同学习调研中,吴燕常委对大竹县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大竹县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和集体协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受到基层企业工会职工的欢迎,得到上级工会的肯定和兄弟县市区同行的认可,通过相应学习交流,对照大竹工会工作的不足采取强有力的措施。

(本网通讯员  熊克娜 高晋蓉)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