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第八期《阳光问廉》11日晚“走进宣汉”

郭亨孝出席直播活动

更新:2018-09-12 09:06:40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聚焦两个责任,强力正风肃纪,阳光互动惠民,关键看行动,根本在担当。9月11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八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走进宣汉”成功播出。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继跃,市委常委洪继诚、胡杰出席直播活动。

当晚的宣汉中学春晖大礼堂内座无虚席,晚8时,第八期《阳光问廉》正式拉开帷幕。

“设备停摆 医生妙手神‘检验’”“任性中心校 负债发补贴”“垃圾焚烧惹民怨 多头监管看不见”……本期节目以“聚焦两个责任,强力正风肃纪,阳光互动惠民”为主题,针对宣汉县医疗卫生、教育、环保等领域出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现场问廉。主持人、市民代表现场提问,追根溯源查症结,打破砂锅问整改;涉事单位负责人回答后,问廉代表进行现场满意度测评,上级分管领导表态发言,直击庸政懒政,剑指为官不为,给那些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损害群众利益的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拷问问题热辣,不少被询问对象脸红、流汗,较好地起到了“问廉”一个、警示一线、教育一片的作用。

许多单位负责人观看直播节目后表示,将以本次“阳光问廉”曝光的问题为教材,举一反三,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责任落实,进一步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增添工作措施,回应群众关切,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强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

本期《阳光问廉》节目的“阳光反馈”环节还对第七期节目中曝光问题的调查处理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公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问责45人,其中党内严重警告2人、党内警告4人、政务警告5人、政务记过1人、免职1人、诫勉15人、罢免1人,谈话提醒11人、书面检查5人、批评教育1人。 (本报记者 魏华 见习记者 江吉)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