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事发南城!女司机开车捡手机,冲上人行道,撞伤2名路人……

更新:2018-09-11 20:02:42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潘丹

9月10日晚,南城梧桐梁附近路段发生一起车祸:

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荣威SUV,行驶至南城西环路(通川桥南头附近)时突然发飙,撞毁中间隔离栏后,又冲上了人行道,撞伤2名路人。

事发当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接到报警后,一边联系医护人员,一边迅速赶往现场。2名受伤行人随后被送医治疗。

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肇事车停在路边一门市门口,车头部受损严重,路边中间的一段隔离护栏被撞毁。

据目击者陈先生说,当时他听见一声巨响,然后扭头看见一辆白色越野车撞毁了中间的隔离栏,冲进了对面车道的人行道,将2名行人绊倒,好在肇事车被沿街门市前的阶梯逼停,2名行人受伤不很严重。车里下来一名女司机,当时也被吓懵了。

民警对肇事女司机进行了核查,发现其证件齐全,随后民警又对该司机进行了酒精测试,确定并没有酒后驾车。对于事故原因,司机说,她当时手机掉了,正低头去捡手机,结果操作不当,车子一下就冲了出去,引发了后面的一幕。

民警提醒驾驶员做好以下四点避免油门当刹车:

一是刹车和油门都由右脚控制,一旦右脚不处于加油的状态,一定要放在刹车踏板上,保持时刻“警戒”。

二是女性朋友切勿穿高跟鞋驾车,影响踩下刹车踏板的力度和角度。

三是在驾驶不熟悉的汽车时,一定要试探性多踩几次刹车,了解刹车性能。

四是保持安全距离,提早减速,减少急刹车的次数。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