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名匠装饰 >> 

名匠装饰巧用金色线条打造时尚简欧轻奢风

名匠装饰巧用金色线条打造时尚简欧轻奢风

更新:2018-09-11 17:18:34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工程地点:恒基·紫荆苑

    设计师:名匠装饰公司 李宏川

    当下,家居装饰简约风大行其道,百搭的黑白灰似乎才是主色调,自带奢华气质的金色让大多数人敬而远之。其实,只要合理运用金色,就可以起到点亮房间的作用,适当运用金色单品,可以让家居环境变得与众不同,更能凸显你的独特品味。但是金色不宜大面积使用,不求多,只求精,以点带面,哪怕选择一件金色元素的摆件,也能给家居环境带来轻奢却不浮夸的视觉效果,在细节上体现品味,轻松打造轻奢范儿家居。

    今天带来的这套装修案例来自名匠装饰设计总监李宏川,他根据业主一家人的居住需求和女主人的喜好,在吊顶、墙面装饰和桌椅等细节上大胆利用金色的线条,加上搭配使用浅色家具,轻松打造出美观时尚的简欧轻奢风。

    金色线条打造高级感

    本案例的房屋整体装修色调清雅,加入了很多金色的轻奢元素,从吊顶的线条到客厅的吊灯、餐厅的餐边桌、墙面装饰画边框,还有餐厅的背景墙装饰、卫生间的水龙头、镜子的边框、女主人的梳妆台等细节上,都能看到质感的金色。简洁当中带有对细节的专注,整个空间也因为这些精致的细节,变得格外的光彩夺目。客厅的墙面是有纹理的灰色,高级灰和复古金仿佛是天生一对,内敛低调,使整个空间都显得无比精致。

    李宏川选择的餐椅采用金色的线条包边,餐椅的颜色选择了灰色和卡其色,这两种颜色在房屋其他的软装中也有小面积使用,与灰色墙面、白色收纳柜和同样有金色边框的餐边桌搭配使用,奢华中带着温润时尚。在阳台上,李宏川用金色的线条和白色的板材为女主人打造了一个多肉植物架,墙面则使用了带有黑色线条的白色墙砖,在黑、白、金的组合下,凸显出空间的干净利落之感。

    布艺家具打造温馨感

    虽然说金色的线条打造出了房屋的高级感,但是业主三代同住,更希望房屋有家的温馨感。李宏川在设计中利用布艺家具弱化金色线条的奢华感,偏向简欧的硬装加上柔和的布艺沙发,整个客厅空间顿时产生出轻奢简欧的明快雅致。

    简欧风格多以御品黄、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风格清新,整个房间的画面感,简约统一。所以在家具的选择上,李宏川以灰色为主,卡其色、黄色和棕色系加以点缀,墙面也采用了有布艺质感的灰色墙布,简洁而不简单。而在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上,李宏川并没有过多的修饰,仅以石膏板、石膏线表现,摒弃了欧式中的花哨和繁琐,给人的感觉很清爽。

    利用简洁的金色线条、优雅的色调、适当的留白、精致的家具饰品,造就了这个装修案例如此优雅的空间,让设计与品质生活完美融合,传递了优雅的生活体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