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万源 >> 时政 >> 

万源:庆祝第34个教师节活动丰富多彩

更新:2018-09-11 15:48:43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营造尊师重教良好育人环境,激励广大教师甘为人梯、无私奉献,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万源市各地各学校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员工送上隆重的节日礼物。

9月9日,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率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倪欣殷切寄语大家,要忠诚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万源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明军,市政协副主任廖文蓉等参加慰问活动。

“小学是人生最重要的阶段,启蒙老师的教育和影响,学生会一辈子记在心里的。”在与太平二小廖晓波、太平一小李秀美的亲切交谈中,倪欣详细了解了她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工作环境。当得知她们长期坚守在教育一线,如今桃李满天下时,倪欣说:“万源的发展要靠教育,要靠教师的辛勤耕耘,你们数十年如一日,呕心沥血、矢志不渝,用毕生精力奉献在教育事业上,培育出无数祖国的栋梁,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倪欣亲手将慰问品送到她们手中,并祝愿她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莘莘学子,为梦想而历练;辛勤园丁,为桃李而操劳。周末的万源中学依旧异常热闹,张达文老师正带着高一新生在操场上进行紧张的军训。眼前这一幕,让倪欣十分欣慰,她向张达文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祝福他节日快乐,并鼓励他继续努力工作,积极探索,为万源教育振兴不断添彩立功。

倪欣还看望慰问了官渡中学蔡怀顺老师。“我要把这份荣誉分享给学校所有老师,让大家共同见证这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期许。”蔡怀顺老师表示,一定扎根区乡,坚守讲台,为教育事业贡献全部热血和力量,为祖国未来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10日下午,万源市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中国工商银行万源市第16届优秀乡村教师表彰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明军,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珽,副市长文州等市领导出席表彰大会。王先奇等81名优秀乡村教师受到表彰奖励。杨明军希望广大教师要扬师风,发扬孜孜以求、锐意创新的良好风气;要立师德,确立以德立身、以德施教的职业道德;要树师表,树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表率。

10日上午,副市长郑珽一行深入万源市第三中学、市职中、白沙幼儿园、旧院镇碾子坪村小等地,看望慰问战斗在基层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给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期望,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寄语大家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用实际行动诠释教师的光辉形象。

10日上午,万源市政协副主席廖文蓉亲切看望慰问曾家小学教师,并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保持崇高的职业追求,不忘初心、甘当人梯;要弘扬师德师风,注重言传身教,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活动期间,还举行了趣味体育活动和文艺晚会。

10日下午,罗文镇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全镇18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幼教之星受到表彰。“感谢这份特别的荣誉和礼物,我将倍加珍惜,一定安心扎根山区,教书育人,用知识和智慧点亮学生心灯。”优秀教师代表王武表示。

(本网通讯员 陈本强 钱榆)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