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报网在线 >> 

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走进万源市

更新:2018-09-11 10:35:33       来源: 万源市政府办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9月6日,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在万源市召开。达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范继跃出席宣讲会并宣讲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达州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平洪出席宣讲会。万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倪欣主持宣讲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忠,市政协主席杨晓波,市委副书记李文章、马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范继跃从“深刻认识市四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市委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自觉融入幸福美丽达州建设”、“主动在全市大局中找准定位,推进万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对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生动、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范继跃指出,全会的召开,彰显了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完善了幸福美丽达州建设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提振了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信心决心,对于加快推进达州决胜全面小康、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深刻理解市委部署要求,要着重把握好“将总体目标由原来的‘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丰富为‘同步全面小康和全面现代化’”、“明确达州市‘三步走’高质量发展的阶段目标”、“进一步细化达州‘五个高质量’发展的科学路径”等几个方面。

  范继跃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达州市委明确支持万源市建设达州北向开放“桥头堡”和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落实主体功能区定位,完善生态补偿机制,创建汉江和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重点县(市),并将万源通用机场、万源至城口高速公路、八台山至巴山大峡谷旅游快速通道、主体功能区建设等纳入市委总体规划,这是达州市委赋予万源新的使命,也为万源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万源市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打好汉江和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重点县这张“牌”,突出达州北向开放“桥头堡”发展定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紧迫、最现实的问题。

  范继跃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广泛凝聚发展共识,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党对高质量发展的领导,激励干部争当时代先锋,完善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制度环境,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坚决把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抢抓机遇、奋力拼搏的精神动力,转化为负重转型、追赶进位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工作本领,转化为担当作为、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始终保持不胜不休的斗志和韧劲,锐意进取、扎实苦干,超常付出、加倍努力,推动市委全会各项部署一项一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为建成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就贯彻落实此次宣讲会精神,倪欣要求,万源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精准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全域全面,着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要学以促干,奋力推进万源追赶跨越。要认真消化吸收,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同步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达州积极贡献万源力量,确保把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确定的蓝图变为现实。

  达州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周红星出席宣讲会,万源市领导徐综、董代春、吴成、张驰萍、杨明军、李国洲、杨政权、常艺螣参加宣讲会。

  万源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市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万源市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市级各部门负责人、综合派驻纪检组长,城区学校、医院负责人,新时代巴山挎包宣传队万源挎包分队队员代表,以及部分企业和基层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马发海  王能源)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