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开江 >> 时政 >> 

天师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更新:2018-09-11 09:52:38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为大力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9月10日下午,开江县天师镇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天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江湖出席会议并讲话。天师镇人大主席孙仁林、副书记马楠、副镇长晏华、天师小学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江县天师小学工会主席李毅代表学校致辞。她指出,近年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教育工作者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全镇教育大局和谐稳定,呈现出一派勃勃生机。全校教职员工要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为我镇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刷写新的诗篇增添繁荣光彩。

副镇长晏华宣读了中共天师镇委员会天师镇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教师节表扬先进的决定》,对1个优秀教育工作者、2个优秀教师、2个优秀班主任进行通报表彰。优秀教师代表杨登祥作了发言。在随后进行的颁奖环节中,镇领导分别向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陈江湖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受到表扬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崇尚奉献、铸就业绩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陈江湖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广大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着眼点,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带头践行者和坚定传播者,引导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陈江湖向全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教书育人、播种未来的指路明灯。二要有道德情操。老师要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并把正确的道德观传授给学生。三要有扎实学识。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是老师的基本素质。四要有仁爱之心。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好老师应该是仁师,用爱心打开学生知识之门,用爱心滋润学生的心灵。

陈江湖表示,镇党委政府将更加重视教育,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民生工程。将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师待遇的一系列政策、规定,注意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为广大教师办实事、办好事,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努力把该镇教育工作推上更高水平,为开创天师镇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通讯员 晏华)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