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经济 >> 

361°(达州)大竹鞋服产业园项目首批产品下线

郭亨孝宣布项目竣工投产

更新:2018-09-11 09:33:01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361°(达州)大竹鞋服产业园项目举行竣工投产仪式。随着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宣布项目竣工投产,361°西南大竹制造基地首批运动鞋陆续下线,即将销往全国各地。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利民、市委常委胡杰出席竣工投产仪式,副市长何政主持仪式。

据了解,361°集团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2009年6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企业之一。361°(达州)大竹鞋服产业园是达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目前投产的一期项目租赁厂房4.5万平方米,已建成3条生产线,用工1000人,年产体育鞋300万双。到2020年,将建成9条生产线,提供就业岗位3000个,预计实现产值5亿元。

郭亨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竣工投产表示热烈祝贺。郭亨孝说,近年来,达州大力实施“项目攻坚突破年”“招商引资落地年”活动,推深做实“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两篇文章,一批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聚集层级高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达州,为实现“加快发展、负重转型、追赶进位”注入了强大动能。特别是刚刚胜利闭幕的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明确将达州建设成为“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为达州各项事业发展迎来了崭新机遇,也为项目入驻、企业发展拓展了广阔空间。

郭亨孝说,361°(达州)大竹鞋服产业园项目强势入驻并竣工投产,必将在助推达州大竹新一轮产业结构调整升级中收获更多财富,必将在分享达州大竹改革发展红利中实现更大成功。希望大竹县和361°进一步深化交流、扩大合作,推动361°在达州进一步拓展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真正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希望各企业家积极顺应361°产业布局调整,加快融入达州发展、支持达州事业,在达州这片投资热土上创造更大价值。大竹县及市级相关部门要秉持“重商、亲商、富商”的理念,进一步完善针对性、差别化的优惠政策,为企业入驻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

361°集团董事长丁辉煌,361°集团总裁、执行董事丁伍号出席竣工投产仪式。

竣工投产仪式前,郭亨孝会见了丁伍号一行,就进一步扩大合作、拓展产业链条、提供优质服务、发展体育产业等交换了意见。

(本报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