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宣汉东林乡强化措施抓好精准扶贫公告公示工作

更新:2018-09-10 15:50:19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精准扶贫项目管理、有效杜绝腐败现象的发生。宣汉县东林乡多举措抓好精准扶贫项目公告公示工作,努力打造“阳光扶贫”。

提高思想认识。全乡党员干部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公告公示重要意义,作为扶贫项目实施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加强过程监督、预防基层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重要举措,切实做到思想重视,行动自觉。

压实工作责任。乡党委政府加强指导和监督检查,落实主体责任,把工作责任落实到村支两委及主要领导人头人,要求村支两委、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公告公示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宣传引导工作。

强化公开实效。发挥村民组长、村民代表、老党员、帮扶干部的入户宣传作用,使公告公示层级下沉到组到户到人。发挥公告公示事前监督作用,确保群众看得到、看得懂。

畅通举报渠道。设立举报电话,建立举报问题台账,严肃对待群众反映的有关扶贫资金项目的意见建议,及时受理并认真核实来电来访,限时反馈调查结果和处理意见。

加强监督评价。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情况纳入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内容,每年组织检查各村公告公示情况,对工作不力的进行通报批评并纳入年终考核,对发现问题、整改不力的依法依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本网通讯员 杜义伟)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