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小车挡道遭“毒手”肇事者和民警“躲猫猫”

还称是闹着玩的,最终赔偿车主2000元

更新:2018-09-03 10:54:0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南城一女子不满别人乱停车,恶意用砖头损坏汽车后,面对民警调查竟称自己是闹着玩的,但她最后为之承担了赔偿车主2000元修车费的后果。

爱车被人莫名划伤

8月20日下午,唐女士驾驶爱车到亲戚家吃饭,将车停在达州中学旁的路边。当晚8时许,她接到一名陌生女子的电话,对方称唐女士的车阻碍行人通行,要求唐女士尽快将车开走。唐女士告知对方,她的车并没阻碍其它车辆及行人通行,晚一会儿就将车开走。陌生女子听到唐女士不能及时来开车,气愤地说了一句“你不将车开走,如果车子轮胎被人扎破,车身被划,可不要怪别人哦”便挂断电话。

事后,唐女士移车发现,爱车竟被人划伤了,她怀疑是之前打电话的那名陌生女子故意为之,于是报警。

肇事者称闹着玩的

当晚8点30分,达川区公安分局金华派出所民警拨通唐女士提供的手机号,自称姓李的女子坦承自己故意划伤唐女士爱车一事,表示次日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处理。

次日,民警通知李女士到派出所,她却称没时间协助调查,随后再也不接民警的电话。由于李女士有意回避与民警见面,民警登门传唤李女士配合调查时,她又改口称此前自己承认损坏唐女士汽车是闹着玩的,民警对她的传唤不合法,要求警方出示为何要传唤她的证据。

面对铁证认错赔偿

民警好言劝导李女士配合调查,但她仍坚称自己虽曾靠近过唐女士的汽车,但没有损坏汽车的行为。由于李女士耍赖,民警调取天网监控视频资料为证,她这才为自己恶意使用砖块划伤唐女士汽车的行为道歉。

在铁证面前,李女士瞬间偃旗息鼓,她承认因为电话通知唐女士后却不来及时移车,一怒之下用砖头划伤唐女士的汽车。李女士同意赔付唐女士修车费2000元。

民警提醒,车主在没有物业的小区停放,应将车停在不影响他人出行的地带,以免爱车惨遭“毒手”。

□王春花 张潇方 本报记者 赵曼琦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