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石桥镇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到底

更新:2018-09-01 17:08:5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7月上旬,石桥镇召开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公安派出所、维稳办、综治办,在该辖区的企事业单位、各村支部、村委、社区等单位200多人。会上党委书记杨勇宣读了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的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镇长唐军就关于深挖黑恶势力讲了注意事项。党委政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宣传,深入村社、社区、学校、各企事业单位,向群众宣传好。镇上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设立了办公室,为了搞好这次专项斗争,党委书记杨勇要求全镇各个单位齐心协力,精诚团结,通力合作。通过有力有效的督导加大举报奖励制度,创新宣传手段等方式,最大限度的把人民群众组织发动起来,不搞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不罢休。

一是该镇党委政府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区的号召,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成一件大事来抓,引起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的高度重视。党委政府认为扫黑除恶势力是当今的一件大事,因为黑恶势力是危害经济社会健康的毒瘤,更为人民群众深恶痛绝,黑恶势力的存在,不仅对经济社会秩序带来巨大的伤害,而且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荡然无存。新时代绝不能容忍黑恶犯罪分子消遥法外和滋生蔓延。

二是为发展农村经济,使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打造精准脱贫和精准扶贫环境,必须大力扫黑除恶,为农村精准脱贫保驾护航,打击村霸、院霸、路霸、市霸,保障平安农村。为发展石桥经济提供安全保障。

三是党委政府一班人,精诚团结,实施引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必须牢固坚持以群众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把以群众为中心作为想问题、作部署、抓落实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四是该镇党委会决定发动群众对黑恶势力实施检举揭发,并制定了保密制度和奖励制度,登记制度。为检举人实施严格保密,检举一件、核查一件,做到了件件有落实。

五是该镇发动群众,对那些流串作案犯,在戒戒毒人员,在矫社区服刑人员,安署帮教期内重点帮教对象进行了全面摸排,同时发动村组、场镇居民、网络健全和人民调解员贴近基层,群众信赖优势,深入街头巷尾、田间地头进行摸排。

六是镇党委书记杨勇强调,要求该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对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每个党员要认真履职,为国分忧,为民解难。不断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营造全社会广泛支持,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该镇由于积极引导、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宣传方法具体,工作方法切合实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顺利,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和群众的高度评价。

(本网通讯员  赵相贵)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