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达州市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更新:2018-08-31 16:56:5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8月30日,达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部署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吴立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景弘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省长尹力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10督导组督导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民生活福祉,全市上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开展专项斗争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贯穿始终。要按照全省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0督导组来川督导动员会议部署和8月30日市委常委会安排,以此次迎接中央督导准备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找准存在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整改落实到位、严实纪律作风,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确保专项斗争方向正确。

    要正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发现掌握的工作短板和漏洞,及时派出得力工作组,抓紧完善整改。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任务、定岗定责、落地落实,做好准备工作。

    要注重舆论引导,坚持“三同步”理念,引导发动广大群众参与,正确引导社会舆论。

    要强化打击力度,全盘梳理掌握的线索,够条件的抓紧收网侦办一批、批捕审查一批、起诉审理一批,以强大战果向人民汇报。

    要坚持深挖彻查,快、稳、准、狠“打伞”,及时调整处置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及其干部。

    要推进综合治理,聚焦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群体,整治乱点乱象,规范社会治理秩序。

    要严肃工作纪律,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抓紧筹备,客观真实全面反映工作情况,全力以赴配合和接受中央督导组的督查。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市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扫黑办主任,达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