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头条新闻 >> 

包惠到经开区调研 做强汽车及配套产业

更新:2018-08-29 22:11:28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王佳

    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提出:以“双车+N”为发展方向,重点发展清洁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专用汽车等特色整车制造项目和汽车零部件、电气机械、通用设备等产业,打造长江经济带重要的智能装备制造基地。8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包惠在经开区达清客车、华川制造等企业调研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做大做优做强汽车及配套产业,全力推进达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一同调研。

    达州清洁能源汽车项目是我市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包惠高度重视,多次带队赴安徽与安投集团、安凯客车负责人洽谈推动。目前,在地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达清客车公司已具备年产3000辆清洁能源客车的生产能力。包惠先后来到企业焊接、涂装、装配等车间,了解生产经营、产品配套等情况,现场办公解决企业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包惠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做大做实企业主体,做优做精核心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她要求经开区及市级相关部门,加大协调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华川制造车间里机器轰鸣。这个生产各类半挂车、随车起重机等产品的企业,是一个退城进园迁建项目。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6亿元,解决就业300余人。包惠与企业负责同志亲切交谈,勉励企业加大产品研发投入,不断提档升级。

    调研中,包惠最关注的是“创新”,问得最多的是“市场”。她指出,要围绕“长江经济带重要的智能装备制造基地”这一目标,在做优做强上下功夫,抓住历史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创新驱动发展。要立足招大引强,挖掘优势资源,延伸产业链条,提高集群配套水平,补齐汽车产业“短板”。要坚持市场导向,以技术以质量占领市场,打好打响达州汽车制造品牌。各级各部门要精准施策,一企一策为相关企业排忧解难,推动达州汽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洪继诚,副市长何政等参加调研。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