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视觉达州 >> 

整合到融合 合并到合力

——渠县有序推进城乡医保经办队伍整合

更新:2018-08-29 16:57:00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渠县有序推进城乡医保经办整合,从整合到融合、从合并到合力,凝聚人气,增强合力,取得了1+1>2的效果。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机构整合涉及大面积人员安排使用,是一项艰巨而复杂的系统工程。为确保这项工程平稳有序进行,渠县医保局领导班子坚持把搞好动员、统一思想放在首位,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引导大家树立从大局着想,个人服从组织的坚定信念,把思想统一到团结一致干事业上来,上下精神振奋,谋事干事、创先争优的积极性高涨。

完善制度,规范行为。为适应机构整合后的新形势新要求,对单位工作制度、效能建设、惩防体系、行政权力运行监控及科室职能、行政服务流程图等各项内控制度进行修订完善,集印成册,发至机关全体人员恪守遵行,规范了工作人员行为。

轮岗交流,拓展技能。机构人员整合到位后,为尽快熟悉新的医保政策和经办流程,该局提出了新的工作设想,新的思路举措,为提升全局人员适应多岗位从业技能,培育全能型人才,借机构整合之机,实行了大面积轮岗交流。在轮岗中摸清人员情况,本着“因人而异、发挥特长、增强合力、提升效能”的原则,按三定方案安排工作,真正做到了人岗相适。

开展活动,加强融合。单位工会利用工作之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户外活动,特别是职工家里发生困难,需要帮助时,都会发动全体职工参与其中,建立微信群、QQ群,给全体职工建立交流融合的平台。

在协调推进机构整合工作中,渠县医保局班子上下树标杆,作表率,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积极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真正做到了机构合、人员合、人心合,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局面。

达州市医疗保险管理局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