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美文 >> 

德立散打

更新:2018-08-29 15:55:37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过生日

何为生日?顾名思义就是生气的日子。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生气的日子,谁惹我生气了?当然是那个姓刘的。我生日前几天,我的大姑妈就送了钱给我。今天,我的姐姐、朋友,都打电话来祝生日快乐,就连在外地求学的胖子都回来了,她说:“妈妈生日快乐。”胖子记得我的生日,我很开心,我问她为什么记得?她说:“我早早就在日历上画了记号。”胖子的同学畅儿也发来了信息:我美丽迷人的何嬢嬢!生日快乐哟!你要每天开开心心的哦!越来越年轻!我和莎莎爱你!

她们都是有心人,刘哥是缺心眼,没有我的心,记不住我的生日,今天,他钓鱼去了,气得我骂他是疯狗。

胖子说:“这个疯狗好,可以挣钱。”想想昨天我才抢了他的工资,我的心里又平衡了一些。

中午,他回来了,我找他要了20元,说是去楼下买豌豆尖。他说:“20元要买好大一堆啊。”我没有回答,去理发店做了一个喜欢的发型,过生日嘛,换个发型换种心情。回家,刘哥给我煮了一碗长寿面,吃了面我喊他去洗碗,他不去,还喊我去洗碗,忍耐到了极限,必然就要爆发,我把刘哥按在沙发上,扬起了拳头,还没有打下去,他就叫唤连天。我问:“叫啥子?”

他有理得很:“痛!我不叫?”明明我还没有动手好不好?我忍不住好奇,问他:“我还没有打你,有好痛?”

他咯咯的笑了说:“撕裂般的痛。”

我问他,我过生,你送我啥子?他说:“小生,就不送了,等你满50岁的时候,我送你一件貂毛,你不是想要得很嘛。”我说:“我还想要钻戒。”

他一下就炸毛了说:“你做人不要太贪心了,一样一样的来,你咋个窝尿撸鼻子几头都想整到?”

貂毛,钻戒,影子都没有,我一头都没有整到啊,他这个人,真的不想和他说话,太小气了,口头支票都舍不得多开一点,5年的时间好长嘛,说不定,到时候记性不好的我,都忘了他的诺言。还是胖子好,胖子说:“妈妈,等我有钱了,给你买嘿多貂毛,五颜六色的,你换到穿,有钱了就是任性。”可是,她现在还没有钱。天天还找我要钱,我的白头发有十分之一是被胖子逼的,有十分之一是被刘哥气得,有十分之一是受外婆累的,有十分之一是我胡思乱想天天想发财想来的……啊,有好多个十分之一了呢?

吃虾

昨天下午去好吃街吃喜酒,在饭桌上我为了试一下自己的身体还对海鲜过敏不,就小心翼翼地吃了一个虾,然后又吃了一个扇贝。我想如果又过敏的话,我就自己打的去医院输液。胆战心惊的过了一个下午,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平安无事,眼睛没有像以前那样肿眯到。

我很是得意,就给出差的刘哥打电话炫耀,说我今天吃虾了……话还没有说完,就听见刘哥在电话那头咆哮:“你硬是不忌嘴,好吃,还敢乱吃?!!我和胖子都没有在家,你过敏了,哪个管你?哪个送你到医院去?”

这个男人就是啰嗦,我说一句,他讲十句,完全可以想象他在电话里头,气急败坏、口水四溅的样子,我生怕喷到我脸上,赶紧挂了电话。搞不懂他瞎担心啥子?我又不是傻子,而且还是那样的贪生怕死,怎么会舍得为了一个虾子丢命呢。不过,刘哥越是为这件事生气,我心里越甜蜜。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