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宣汉 >> 时政 >> 

宣汉法院开展“金秋助贫•圆梦大学”捐款活动

更新:2018-08-28 16:26:45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近日,宣汉县人民法院新一届团委组织在全院开展了“金秋助贫•圆梦大学”捐款活动。

    “爱心,在宣汉法院是亘古不变的阳光。为响应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团县委“金秋助贫•圆梦大学”捐款倡议,我们全体干警积极参加捐款,帮助贫困家庭子女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捐款重点资助的对象为法院对口帮扶的土黄镇贫困村董坡村、预脱贫村茶垭村、桃花镇非贫困村中山坡村和上峡乡非贫困村麒麟村2018年参加全国高考被高等院校正式录取的贫困家庭高中毕业生。

    在捐款活动中,院领导模范带头,全体干警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开囊,将各自的“爱心”投入募捐箱。经统计,自开展捐款活动三天以来,全院干警颗颗爱心迅速汇聚成海洋,共筹集捐款8285元,既表达了每位干警对受助学生的博大情怀和弘扬助人为乐、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也体现了法院集体和干警个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受助学生和困难群众的无私关怀,更彰显了新时代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

    “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实践助学脱贫攻坚是全院干警的庄重承诺。”法院团委负责人表示,将把这次所有捐款在新学期入学前直接交到法院帮扶四个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手中,帮助他们完成求学梦想。

    同时,团委也将把这次爱心助学捐款活动实践经验成功总结,在以后每年新学期入学前都会开展类似的爱心助学活动,推动法院在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的同时,不忘履行相应的社会责任,以通过爱心助学实际行动让全体干警树立不忘初心、感恩社会的法院文化,树立人民法官和人民法院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刘莉灵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闫军 摄影报道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