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爱心堆积起漫漫求学路

——天地人和礼宴中心资助贫困大学生

更新:2018-08-27 16:21:5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作为天地人和礼宴中心的受捐者,我感到非常幸运,我一定在校认真学习本领,学成归来为建设家乡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8月27日上午,在“天地人和礼宴中心献爱心——捐资助学仪式”活动仪式上,受助学生袁满感激地说道。

袁满今年于达州中学毕业,获得过“学习标兵”、“省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以理科663分的优异成绩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类。父亲在煤矿厂工作,每月只能回家一次,母亲失业在家照顾多病的爷爷,常年住校的袁满与家人也是聚少离多,贫困的家庭条件难以支付其在校期间的昂贵费用。

本次受捐的另一名学生名叫贾胡涂,2018年毕业于达州第一中学,以理科650分的优异成绩考入四川电子科技大学工科试验班(光电信息专业)。父母离异后,与下岗的母亲相依为命,靠母亲单位每月的补助费维持生活。

本次捐助活动,天地人和礼宴中心给每位同学每年5000元的学费,以及在校期间每个月800元的生活费资助,并赠送两个学生每人一个拉杆箱,希望他们带着梦想远航。“寒门出贵子,两个孩子成绩又好给我们寒门争了口气,这点爱心虽然微不足道,但希望孩子们今后能成材。”员工代表说,据统计现场职工捐款总计4835.3元。

据了解,天地人和礼宴中心在业内一直以义薄云天和乐善好施著称。就在前不久发生的好一新火灾中,天地人和礼宴中心倾囊相助,发动上百号员工,连续5天做出近2万份热早点送到现场,免费提供给消防官兵,执勤公安武警,受灾群众,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点赞。今年是天地人和礼宴中心成立的第二年,也是爱心捐赠的第一季,今后每年都会为两个贫困学子做同样捐赠。董事长任志生告诉记者,“‘竞争求生存,发展报社会’是我们企业的创办理念,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回报社会,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小懿 摄像 王力洲 播音 陈鸿娇 见习记者 曹芮铭)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