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九重花岭做媒 今生第一次遇到Ta

“浪漫七夕相亲之旅”完美落幕

更新:2018-08-24 17:18:55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在刚刚过去的七夕节,由达州晚报时尚周刊及达州日报报业旅行社策划组织的七夕浪漫相亲之旅完美落幕,百余名单身男女为缘分而来,相约美丽的九重花岭。从陌生到熟悉,从害羞到勇敢表白,他们沐浴在粉色的朝霞之下,乘着大山的第一缕阳光浪漫携手。“非常感谢达州晚报、报业游行社组织这样有意义又有趣的相亲交友活动。”这也成为参加本次七夕浪漫相亲之旅活动中单身男女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相聚九重花岭

爱情大巴甜蜜启程

“勇敢一点我们之间就会有不一样的故事”。带着一人单身而去,两人携手而归的信心,带着对美好爱情的浪漫期许,8月18日下午两点,百名单身男女们在达州日报社集合,整装待发,向着美丽的九重花岭,去享受这两天一夜的美好时光。

“说什么王权富贵,什么戒律清规,愿天长地久,我意中人儿紧相随。”大巴上伴着主持人的阵阵歌声,车上困倦的单身男女们也燃起了兴致,纷纷欢呼高唱,在一片欢声笑语里,三个小时的车程,显得格外轻松。“让女士先走嘛,我们男生走后面。”到了山下距离目的地还有段距离,大巴无法上山了,只能等待小客车分批次上山。在场的男士们尽显绅士之风。统一让女生们先上车,上车后座位不够,男士们也都是一路站着上山。“感觉参加此次活动的男士们还是很优秀,很绅士,细节见人品。”黄女士笑容满面的说到。

游戏拉近彼此距离 现场礼品拿到手软

蓝天白云下的九重花岭格外美丽,大家感觉不到一丝疲惫,显得十分兴奋,纷纷选择自己喜欢的景点摆出各种pose,拍照留影。晚饭后稍作休息,伴着阵阵花香和落日余晖,七夕相亲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到场的男嘉宾们个个帅气潇洒,英姿不凡。女嘉宾们略施粉黛,更显美丽大方,让人看着都心动不已。

喜获一等奖

首先进行的是第一个游戏环节“初结良缘”——猜成语,现场男女自由组合搭配,一人背对投影屏幕,由另外一人比划上面显示的成语,不能发出声音,每组计时3分钟,看哪组猜出的成语越多获胜。爱是海枯石烂的相守,爱是天荒地老的相伴,你的一颦一笑我能解读,我的微妙表情你能感悟。现场男女搭配默契十足,有一组竟然获得在短短三分钟猜出7个成语的好成绩。“主要是我的队友选得好,哈哈,遇到了一个神一样的女嘉宾,她比划的肢体动作很丰富,语言也很到位,让我能秒懂,我们之间还是多有默契的。”拿到“初结良缘”游戏第一名的杨先生开心地说道。接下来的游戏“爱的守护”、“爱情接力赛”等更是将整个活动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众多游戏中,通过男女嘉宾的合作互动,简单的肢体接触,让他们逐渐找到感觉,爱情的小种子也在悄悄发芽。

如果说活动结束后能够抱得佳人归是一件幸福至极的事情,那么如果还能够在牵手佳人之际拿得超级大奖岂不是更加锦上添花。“我也没有想到能够获得大奖,真的是太意外了,可能是我的幸运女神就在现场吧,谢谢你,我的女伴!”获得了由达州日报社报业旅行社提供的价值2000元的云南双飞六日游旅游大奖的王先生激动不已。同时叫上了他今晚的心动女孩一起上台领奖和她共享这份喜悦。此次互动总共设置了三个抽奖环节,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由临东马术基地,名角.诗美诗格女士生活馆,0818私人摄影会所,达州报业旅行社,谜懿国际肚皮舞俱乐部联合赞助。无论是活力肚皮舞之约还是刺激的马术体验,又或是浪漫的情侣写真还是超级大奖云南双飞大奖,让现场男女青年们都激动不已,相亲加礼品,爽到不行。

互动游戏

美景美食美人 醉美九重花岭

“我觉得不枉此行,撇开能不能牵手成功不说,九重花岭的景色就让我流连忘返,加上篝火晚会,游戏互动这些活动,就算找不到命中注定的恋人,也至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90后小伙程鹏说道。于千万人中遇见你,于千万年的时光找寻你,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正巧赶上,缘来就是你。活动当天,单身男女们在互动游戏中深入了解对方,在美景美食中诉说情愫。俊男美女们在蓝天白云下共享当地自然美食,在朝霞的映照下玩着新潮游戏。同吃同玩,不亦乐乎。

互动游戏

当天晚会一直持续到深夜。单身男女们围着篝火欢快舞蹈,喝着夜啤酒,吃着烧烤,唱着露天卡拉OK。夜已深,满天繁星,一弯钩月,照亮九重花岭。友谊在升华,爱情被加温,现场的单身青年有的直接真情告白,大胆牵手;有的互加微信,畅谈人生……直到大山的知了都睡着了,单身青年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到酒店休息。

“我昨晚上吃饭的时候就关注她了,所以就一直找机会和她互动,通过一起做游戏,跳舞唱歌,我发现她就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就大胆约她今天一大早出来看景赏花。”为爱勇敢出击的小刘大方表白。

篝火晚会

爱仍在延续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两天一夜的浪漫之约一眨眼就结束了。“活动当天我就加了我心仪的女孩的微信,时间短暂,彼此了解还不够,但是在九重花岭上的点点滴滴将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回来后,我打算约她出来一起吃个饭看个电影。”赵先生一脸幸福的说着。带着对甜蜜之旅的不舍,单身青年们在欢笑中踏上了归途。活动的结束,不代表彼此关系的终结。通过此次活动,顺利交友的单身青年们回到达城,也将进一步的联系,加深互相了解。

爱情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终有一个人会穿越茫茫人海,走过千山万水找到你。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见习记者 钟泽廷 黄先丽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