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速查!渠县土溪镇“汉阙苑”一门市被“一房二卖”

更新:2018-08-24 16:50:3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近日,家住渠县青神乡黄石村的杨益全向达州日报社移动客户端——掌上达州报料称,他举全家之力在渠县土溪镇“汉阙苑”购买的门市却“扯了拐”,开发商拖了2年都不交门市,让他欲哭无泪……。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据杨益全介绍,2015年6月25日,他在渠县土溪镇“汉阙苑”项目部以每平方米5000元的价格买下8栋楼3号门市,共计需付购房款20万元。

当时,他首付了14万元,尾款6万元约定交门市时付清。购房合同中约定,2016年6月25日交房,如到期开发商不能交房,要向购房者支付相应的违约金。

时至今日,让杨益全想不明白的是,其他业主前不久已接手住房和门市了,唯有他购买的3号门市不知何原因一直没交给他。

“我们好不容易积攒了近20万元买个门市好为后半生找个基本生活保障,不料却一波三折。”杨益全称,此事经当地政府协调,仍没有丝毫进展和结果。

杨益全表示,他希望能尽快收到门市。若开发商不能交门市,就退还他交的14万元首付款,并按照银行同期利率计算支付利息。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当日上午,热线记者联系到渠县土溪镇人民政府采访。

据该镇政府工作人员何洪介绍,虽然当事人杨益全购买了3号门市,但因开发商董斌欠材料运输款20多万元,董斌故将3号门市又抵给了对方,也签订了门市买卖合同。

何洪说,由于3号门市涉及“一房二卖”的问题,今年镇政府曾多次组织双方协调,但因双方各持己见未达成共识。

为此,镇政府决定暂时把该门市锁起来,谁都不能搬进去,镇政府将尽快组织三方在年底前协商解决。

□本报记者 罗丁山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