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市委书记活动专集 >> 

达州市召开党政机关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会

更新:2018-08-23 10:12:5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8月22日,市委召开全市党政机关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党政机关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市委书记包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莫怀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副市长、通川区委书记杜海洋出席会议。

    包惠指出,卸任干部是我们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和宝贵财富。尊重卸任干部、发挥卸任干部作用,是对达州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负责,是对卸任干部负责。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执行市委工作安排,主动服务卸任干部,充分发挥卸任干部“传帮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卸任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包惠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为我市发展带来了新的重大机遇,市委四届六次全会进一步明晰了达州高质量发展的阶段目标任务。落实省委战略部署并全力完成市委确立的工作目标任务,需要全市广大干部包括卸任干部共同担当担责、苦干实干,超常付出、加倍努力。全市广大卸任干部要切实做到“卸任不卸责、退职不退志”,主动服从管理,主动团结同志,主动建言献策,主动抓好工作落实,始终保持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清廉奉公本色,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奋力“施展拳脚”,继续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丽达州奉献智慧和力量。

    包惠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创造条件,努力让卸任干部轻装上阵、发挥作用。

    据悉,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最近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党政机关退出领导岗位干部管理服务工作的五条措施》,对卸任县处级干部按照“专业对口、经历相近、人事相宜、择优使用”原则并结合个人意愿,分别选派到市委巡察组、干部作风督查组、党建工作督查组、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重大项目督办组、“六大产业”发展推进办、环保督察督办组、脱贫攻坚督导组、市城乡环境治理办等工作组工作,实行统筹管理。对未纳入统筹的卸任干部进一步强化管理责任,健全制度机制,确保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莫怀学就全市党政机关卸任县处级干部统筹分组情况在会上作了说明,并对卸任干部的管理服务及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市纪委有关领导在会上明确了工作纪律要求。宣汉县委、市经信委及部分卸任干部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党委书记,达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全市党政机关123名卸任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楚甲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