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华西第二医院来达合作办医!达州正在着手准备

更新:2018-08-21 11:29:33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正在建设中的市妇幼计生服务中心西外新院,

将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合作办医!

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专题研究达州市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合作办医事项。

郭亨孝强调:

要抓紧梳理前期工作事项,推动合作办医项目尽快落地,强化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达州妇女儿童专科医疗服务水平。

郭亨孝指出:

医疗是最基础的民生之一,达州要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必须强化医疗卫生尤其是妇女儿童医疗卫生发展水平。

受历史条件等种种原因影响,达州在医疗人才、设备设施等方面短板较为明显,至今还没有一所妇幼专科医院。

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合作办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统筹协作,形成合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郭亨孝要求:

由市发改委牵头,审计、卫计、住建等部门积极参与配合,对市妇幼计生服务中心西外新院现有工程项目进行全方位梳理,为双方合作办医奠定良好基础。

市卫计委要牵头抓好合作办医的软、硬件及结构研究,并尽快形成工作方案。

要加强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的交流沟通,在以人才培育为主的合作办医工作上达成共识,并明确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达到既定合作效果,提升我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本着“政府主导、名优引领、资源共享、共建共赢”的原则,利用正在建设的市妇幼计生服务中心西外新院,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就合作办医达成共识,共建妇幼专科医疗联合体,以点带面推动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优质资源下沉达州,在学科建设、医院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区域内全方位的引领辐射,持续提升全市各级医疗机构的技术水平与服务能力。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丹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