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时政 >> 

通川区法院举行第二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暨集体廉政谈话

更新:2018-08-20 09:12:01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网消息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8月17日上午,通川区法院第二批7名员额法官面向宪法庄严宣誓,党组成员、副院长、员额法官刘剑波领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通川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进代表院党组对全体员额法官进行了一次廉政集体谈话,提醒全体员额法官,要时刻牢记法官职责和使命,自觉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公正廉洁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认真履职,勤勉敬业。要坚持注重学习新知识,掌握工作新本领,积累实践新经验,探索办案新模式;要珍惜现有的机遇和平台,感恩拥有的一切,有信心有决心勇于承担起这份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工作能力,在司法改革的进程中努力提升自身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

不负重托、不负众望。要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自觉增强为民司法责任意识,牢记法院工作使命,谨记自己入额誓言,忠于宪法和法律,做遵规守纪、敢于担当、廉洁奉公的表率,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和办案水平。

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努力提高驾驭庭审、法律适用、制作法律文书和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勇挑工作重担,主动承办疑难复杂案件,做到敢管善管,以过硬的管理水平胜任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高效务实办理好每一起案件。

廉洁自律,公正司法。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守职业操守和职业良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法院工作纪律和办案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永葆员额法官清廉的政治本色,做一个感情上的“理性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制度上的“守门人”、生活上的“正派人”、纪律上的“廉洁人”。

在廉政集体谈话结束后,全体员额法官纷纷表示,按照“为民、清廉、务实”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审判工作中主动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推进公正高效司法,不断提升审判质效,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本网通讯员 罗斌)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