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舞台剧《李茶的姑妈》系列报道之一:

开心舞台剧《李茶的姑妈》8月21日晚爆笑来袭

更新:2018-08-17 16:10:35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经典喜剧《查理的姑妈》,在1892年席卷英国、笑翻全美,给众多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21世纪的中国,“查理”变“李茶”,开心舞台剧《李茶的姑妈》,将中国喜剧灵魂注入经典中,是你见过最好的改编。8月21日晚上,带着你的好心情,到达城巴山大剧院,我们不笑不归!

剧情“很现实”

舞台剧《李茶的姑妈》主要讲述了,李茶是个穷小子,有一天他突然发现久未联系的姑妈竟然成了亿万富翁。为了讨好“势利眼”岳父,李茶恳请姑妈出面牵线搭桥。而各怀鬼胎的一行人却误将男员工黄沧海认作姑妈。本来只想“捞点好处”的沧海,却猛地陷入一场觊觎财富的谄媚游戏中。两个中年男人为“傍姑妈”疯狂求婚,走投无路的假姑妈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最后,真姑妈现身,假姑妈的命运会如何?谁将成为整个事件的买单者?

8月21日晚上,达城莲花湖畔巴山大剧院内将揭晓答案。

票价“很便宜”

有人说,钱可以买到房子、车子、买到各种名牌,但唯独买不到快乐和开心。其实,仔细想想,开心快乐只是一种选择,当你有一张舞台剧《李茶的姑妈》的门票,我相信在观剧的过程中,你的心情绝对美丽,笑容会一直挂在脸上,因为这台剧笑点多多,会让你情不自禁开心起来。

如果你已经空出时间,做好准备在21日晚上大笑一场,现在可以去购买舞台剧《李茶的姑妈》的门票啦。

你可以选择去巴山大剧院1楼现场购买,也可以在网上购票。

网上购票方式为:进入巴山大剧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在线购票”。

惠民票价:150/120/80/50(注意:第二张起半价哟)。

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咨询张先生18349217400、肖女士18682887350,他们会耐心为你解惑。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汤艳燕)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