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网曝渠县真人版“光头强”住别墅娶娇妻!真相来了……

更新:2018-08-17 15:41:06       来源: 北京时间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冯加六,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如果提起“光头强”,很多人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出动画片中那个常常和熊大熊二一起出现,头戴安全帽、身材瘦小、留着小胡子的卡通形象。

冯加六就是“光头强”的真人版。就在去年,这位来自渠县的51岁农民,因为长相酷似“光头强”而成了一名网红。在快手上,他的粉丝将近10万人。

扮演“光头强”的冯加六(右二)

在走红的同时,网络上也出现了很多关于冯加六的传言。有自媒体称,他扮演的“光头强”出场费一天一万,走红之后不仅买了别墅、豪车,还“迎娶了比自己小20岁的娇妻”,走上了人生巅峰。

事实真相是否真的如这些自媒体所言呢?

冯加六的近况如何?

他是如何踏上了这条网红之路?

扮演“光头强”又给他带来了哪些改变?

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近日专访了冯加六。

辟谣:我没有别墅豪车也没有日入一万

记者:你最近的情况怎么样?接到的“光头强”演出多不多?

冯加六:最近情况不好,我已经离开了以前那个团队,后面跟我徒弟他们在一起搞,然后他们也不搞了,现在我一个人在家里跑摩的。这些(合作的)人年轻,他看这个赚不到钱他就不想搞了,不想搞那就算了嘛。

记者:网上有消息说,你现在不仅住别墅,还娶了一个特别年轻的妻子。

冯加六:这个全部都是假的,还说我买了一个豪车,娶了一个比我小20岁的老婆。好多人打电话来问我。包括到现在,我晚上直播,直播间里面一百多人,好多都在说,“强哥你老婆呢?”我说我没有老婆,我不知道我老婆在哪里,我看都没看到过。

记者:还有消息说你的出场费一天一万,是这样吗?

冯加六:哪里有这个事嘛,都是瞎搞(说)的嘛。只有到广东梅州参加春晚有2万多块钱,我提成提10%,24000块最后我拿2400块。一般的话,像到成都参加火锅店开业等活动,3000块钱一天,这钱团队里面要分的,基本就没有多少了。

整个从开始算,一年多时间总共赚了20000块钱不到。

记者:你已经证实了这些说法都是谣言,你怎么看这些谣言?

冯加六:我也没办法,他这样说我就只好听了,我又找不到是哪个炒作的,我也不知道。别人问到我,我说没有这个事,就可以了。其他我也没有什么办法了,是不是。

缘起:有人看到我像“光头强” 找了我四年

记者:你是怎么踏上扮演“光头强”这条路的?有什么契机?

冯加六:这个是我在渠县买衣服,有一个人看到我很像那个“光头强”,他就用手机把我拍下来,后面找了我四年时间,去年才把我找到,找到了之后他就来包装我(扮演“光头强”)。

记者:你最早知道自己长得跟“光头强”很像是什么时候?

冯加六:最早是我们村里的小孩子一看到我,就喊我“光头强”,这个时候我心里还不舒服,我就想“光头强”是个动画片,我是个人,你把我看成了动画片,我心里有点不高兴。

现在他们一来包装我,基本上在本地,还有其他的省份,好多人都知道我扮演真人版的“光头强”。现在好多人一看到我就喊“光头强”,我都习惯了。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够依靠自己的长相来赚钱?

冯加六:我根本想都没想到。我去年50岁了,就是到了50岁了还走到这一步,根本做梦都没想到。

记者:对于这样一份工作,一开始的时候你愿意去做吗?

冯加六:我肯定愿意,本来我就长得很像。我这个人也没有什么文化,一个农村的。像在公司里面拍段子,参加开业活动,这类(工作)再累我也坚持,我就想把这个搞好。

曲折:白天跑摩的,晚上快手直播“光头强”

记者:他们找到你后是怎样包装你的?你还记得第一次出演吗?

冯加六:公司里面请了老师来教我唱歌。不过我这四五十岁的人,唱歌也不怎么会,跳舞更加不会。

第一次就在我们渠县达州外国语学校,有一万多人看,演那个“熊出没”。第二次上台是在广东梅州参加春晚,就上过这两次大舞台。后面就外面接点活动,比如火锅店开业的时候,就叫我去跟观众互动一下,拍个照合个影就是这些。

记者:开局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但为什么后来又不继续做了?

冯加六:公司开始的时候有六七个人,后面搞了一半就不搞了。今年过了端午之后,员工全部都走完了。我看没意思了,我就跟我们老总说我也不搞了。一个月1500块的保底工资,我家里开支都不够。

记者:在通过扮演“光头强”参加活动和演出之外,你还有其他收入吗?

冯加六:其他的收入就是白天跑摩的,晚上在快手搞一搞直播,模仿“光头强”。不过赚不到多少钱。原先没有“搞PK”的时候,一个晚上挣个二三十块、三五十块钱。现在“搞PK”,每天晚上可以挣到一百多块钱。

记者:你目前有多少直播粉丝?

冯加六:以前我那个号,公司没给我,有20多万。现在我的号只有两个多月,快到10万了。

记者:从某种意义上说,你现在也是一名网红了,你认同这个身份吗?

冯加六:我的想法跟以前是一样的,(就是)一个农村的娃儿。现在在网上基本上很出名的,好多说我是个什么网红,我现在想都没想到是个什么网红,因为我没有什么才艺。

未来:希望能够在这条路上 继续走下去

记者:你觉得做了这样一份工作之后,对你的生活影响最大的地方在哪?

冯加六:最大的地方就是改善了生活,我孩子读书,还有我哥哥嫂嫂,我们一家人的开支,还有外面人情世故,现在还可以撑得开,以前家里开支都撑不开,还欠了好多债。

记者:另一方面,对你自己应该也带来了一些改变。

冯加六:以前的时候我一点都不好意思,农村里面过生叫我上台的话,我肯定不大会去。到后面跟着他们去拍段子,胆子就放得开一点了,上台也不紧张了。

还有就是在外面说话比以前要客气点了。我以前没有模仿“光头强”,我们在家里说话,都没有现在这样客气。现在人在外面跑了这么久,也学到一点东西,基本上不说脏话,还有对人比较尊重。

记者:你做扮演“光头强”的工作,你的家人支持你吗?

冯加六:肯定支持,在我的家庭当中基本上我说了算,都支持,包括我的养女,她现在15岁了,在读初中3年级。她的同学都知道我在扮演“光头强”,还有学校老师都知道,都还是很支持我的。

记者:在你所在的乡村,大家又是怎样的态度?

冯加六:就说乡长还有书记,都是很支持我的。我是贫困户,现在还在吃低保。他们也很想我走出来嘛,但我没有文化。现在我也不知道走不走得出来,现在没有人包装我。

记者:对于未来,你最大的期望是什么?

冯加六:我肯定想走出来,(这条路)我还是想走下去。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