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达川区 >> 时政 >> 

——达川区景市镇中心卫生院发展纪实

凝心聚力 争创群众满意卫生院

更新:2018-08-17 11:15:44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川区景市镇中心卫生院始建于1972年,目前是一家一级甲等公益性非营利性综合医院,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先后获得了“市级爱婴医院”“全市卫生先进集体”“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中医示范乡镇卫生院”“市级依法治医示范单位”以及“2014年度达川区卫生工作目标管理先进集体三等奖”“2015年度达川区卫生工作目标管理先进集体二等奖”“2016年度达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工作三等奖”“2017年度达川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等荣誉。如今,该院已成为景市镇老百姓就医首选医院。

医院大厅

达川区景市镇中心卫生院占地面积34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编制床位30张,开放床位30张;现有在岗医护人员48人(其中副高职称3人,中级职称8人、初级职称31人);有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X光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彩超等大中型医疗设备10余件。

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是通过检测患者血清,对人体进行免疫分析的医学检验仪器。作为达川区乡镇一级唯一一家拥有此医疗设备的医院,此设备能更精确找到患者免疫系统中暴露出的健康问题,更清楚地对症下药,在保障医疗效果前提下,尽可能减轻患者就医顾虑,让患者安心就医,早日恢复健康。

达川区景市镇中心卫生院通过多年的努力,在管理水平、服务能力、品质内涵等方面都有了一个新的飞跃,医疗质量与安全也有了极大的改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医院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在完成“治病救人”这一核心任务的后,全院医务工作者在院党支部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通过正风肃纪,内涵建设,提高医疗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深得群众的好评。

诊治病人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该院大力实施医疗扶贫。为贫困人口设立了就医绿色通道和扶贫病床,提供优先检查、优先诊断、优先取药、先诊疗后付费等便捷服务措施。

在服务当地群众的过程中,该院医务团队高超精湛的医术,深得群众好评。接下来,达川区景市镇中心卫生院全体职工还将不断学习、不断进取、不断更新、不断完善,努力将该院建设成为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陈首江 刘岸 熊廷江 摄影报道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