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七夕怎么过?好玩又浪漫的活动来袭,准备好尖叫,等你来燃!

更新:2018-08-17 09:51:40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由达州晚报主办的七夕浪漫相亲之旅活动,短短几天便吸引了近百名单身男女踊跃报名。

    据了解,他们中间有初入职场的新人,有事业有成的青年才俊,有公务员也有自由职业者。无论哪种身份、哪个年龄阶段,他们都对美好爱情充满了渴望,期待一场浪漫甜蜜的“牵手之旅”。

    平时忙于事业的王先生在报名时显得有些激动:“自己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几年来一直单身,几乎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事业当中以此排解寂寞,但每当夜深人静时,一个人回到家里还是感到特别孤单。这次看到达州晚报及报业旅行社组织的七夕相亲之旅,马上就来报名了,希望能遇到一个对的人。”

    相较于王先生的成熟,90后小伙陈俊则特别轻松,他想通过这次活动结交更多的朋友,“既可交友,还能旅游放松,而且听说九重花岭平均气温只有20多度,这个七夕逃离达州烧烤模式,跟到晚报在旅途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越想越值得期待。”

    前来报名的单身男女中,一位身材高挑,长相甜美的姑娘格外引人注目。在交谈中记者得知今年23岁的小李大学刚毕业,在一家国企工作,同大多数95后一样,开朗大方、时尚自信的她告诉记者,对这样的集体交友活动自己乐于接受,家长也很支持,何况晚报组织的活动品质肯定不会差。

    据了解,去年由本报组织的七夕相亲活动现场成功牵手的情侣就达近20对,还有更多的单身男女互留电话、微信,场下进一步加深了解沟通,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该活动,切实解决80、90后年轻一代因交友圈子窄,闲暇时间少,导致交友难这一社会问题。

    如今,单身男女期待更加开放、有趣、有意义的交友活动,为此,本报报业旅行社开启“七夕浪漫相亲之旅”,继续将爱情进行到底,旨在引导青年朋友树立积极、正确的婚恋观,弘扬社会正能量。拓宽青年们的婚恋交友渠道,营造浪漫温馨而轻松的活动氛围,去帮助他们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

    报业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目前处在暑期旅游旺季,为了准备这次相亲之旅,他们提前调集了两台旅游大巴,但是报名的人员还在不断增加,实在没有办法,随行的工作人员及后期报名的单身男女只能自驾前往活动目的地。

    明日,由达州晚报发起,达州晚报时尚周刊、达州日报社旗下报业旅行社携手重庆“九重花岭”景区,为我市优质单身男女打造的充满甜蜜气息的七夕相亲浪漫之旅即将启程,通过趣味十足的交友互动活动,让单身男女更加深入地了解对方,在吃喝玩乐中逐渐拉近彼此关系,增进交流,牵手爱情。

    报业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相亲交友活动当天,有篝火晚会、趣味互动游戏、美景美食、舒心住宿等体验,并且在收获爱情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也许,就在这个浪漫的七夕,你和他相约美丽的九重花岭,一起共赴一次浪漫的遇见之旅,遇见那个让你怦然心动的人。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