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新闻 >> 

没买车的达州人恭喜了,这样买车能省一大笔钱!

更新:2018-08-17 09:49:53       来源: 掌上达州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听说有世界上好多汽车品牌的老爷车要在这次汽车文化艺术节上展出,把我老公和儿子高兴坏了,他们父子俩一直都很喜欢车,家里关于汽车的杂志堆了几大摞,所以这次活动我们一家人肯定会去看的!”从达州晚报上看到莲花湖畔将举办车展消息后的王女士笑得十分灿烂。

    自“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活动将在莲花湖巴山大剧院广场盛大举行的消息在达州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刊登以来,吸引了达城各品牌汽车4S店的商家们纷纷参与其中,广大市民更是对本次活动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反响空前热烈。

    由达州日报社和达州市大巴山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达州2018大巴山家·車文化艺术节”作为达州首次举办的大型汽车文化节,无论是从举办场地的选择、策划组织的安排,还是活动内容的设定和招募品牌汽车商家入驻上,都按照国际化、高规格、高品位来进行定位打造,旨在让达州市民近距离品味汽车文化,体验动感生活,掀起新时代新的汽车消费理念和热潮,树立新时代达州汽车市场领域新形象。

    那么万人瞩目的“家·車文化艺术节”又有哪些精彩等着你来发掘和体验呢?

    小伙伴们看过来,敲黑板,划重点啦!

    高居市民期待值首位的世界上众多汽车品牌“老爷车”将亮相达城,车迷们可以近距离观赏到不少价值数千万元的珍贵“老爷车”。而且每辆车都颜值爆表哦!还有专业“车神”大秀惊险刺激的汽车特技。

    当然,如此盛大的活动带给小伙伴们的福利肯定不能少,达城全品牌汽车商家借助汽车文化节的活动平台齐聚一堂,纷纷豪气地甩出众多让你意想不到的优惠折扣,想要买到超值钜惠的品牌汽车的朋友们请耐心再等等哦。

    如果你是爱车一族,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了汽车文化长廊,在这条充满历史气息的长廊里,你可以通过图文展示介绍,最为直观地看到世界汽车发展历史的演变和达州汽车消费市场的概况,汽车文化发展历史长河的画卷将在达城莲花湖畔完美呈现。

    9月21日至24日连续四晚的四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晚会相信一定能让你移不开眼。

    最后一天时逢中秋,将中秋节赋予的传统“家”文化融入现代的汽车文化,打造一台时尚大气的文化舞台盛宴!

    届时,酷炫十足的大型汽车人变形金刚也将前来助阵哦。

    精彩多、福利多、优惠多……这是一场带给广大爱车一族的狂欢派对,这是一场围绕“家·車”文化举办的视听盛宴。

    车迷们,9月让我们“相惠”莲花湖畔,尽情享受这场关于汽车的盛世嘉年华吧!

    九大版块:

    1、汽车文化长廊(世界汽车发展历史图文展、达州汽车工业发展图文展)

    2、中国·达州——精品新车区

    3、中国·达州——老爷车展区

    4、中国·达州——汽车特技表演区

    5、达州缓堵保畅工程、环境治理成就展

    6、中国·达州——汽车服务区

    7、中国·达州——莲花湖湿地公园图片展

    8、中国·达州诗——达州旅游景点展示区

    9、中国·达州诗——2018大巴山家·车文化艺术节之夜

    活动亮点:

    亮点1  品牌汽车轮番舞台秀:

    节目串联→新品推介→品牌传播→服务推广。商家可在舞台节目中,按顺序进行各自产品的信息介绍和服务推广,立足于整场活动的强大观展人流。

    亮点2  促销量,赚人气,打品牌:

    “达州最具人气品牌汽车评选”活动。达州晚报官方微信平台量身打造,评选于2018年9月1日左右启动,邀约各车商推荐候选车型,广大车迷、“微粉”微信投票,参与面广,关注度高。达州晚报官微同步设置“转转乐”抽奖活动。获得人气前三名的品牌商家,我社分别奖励达州晚报普通版1个版、1/2版、1/4版广告版面。

    亮点3  该活动发起后,组委会同步举行达州日报社小记者“我家我车”征文大赛。

    现场颁奖,成为更多家庭关注的焦点,全方位预热四天展会。

    亮点4  “手机”上的车展

    达州日报社移动客户端掌上达州“V眼达州”平台为本次车展设立专题,通过微信、网络形式,让手机用户和网友在展厅以外,多角度、详细了解参展车辆的各项参数和试驾感受,并发起微友、网友评分和投票。

    亮点5   购车抽大奖

    车展将设立若干奖项,好礼多多,幸运多多;购车有豪礼,大奖等着你。

    亮点6  汽车驾驶及保养知识宣传。

    邀请专业人士为大众宣传解答有关汽车驾驶、保养知识,同时分发一些汽车驾驶保养小知识传单、 汽车知识问答。

    亮点7   车模亮相,T台走秀;

    现场互动,有奖问答;音乐派对,串烧舞曲等。

    亮点8  汽车特技表演,老爷车展示。

    亮点9  组委会将推出多班次环城免费直通车 (老城区、北外、南外均有始末站)。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海涵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