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 >> 

抓好规划设计完善基础设施

振奋人心!达州决心高标准建设避暑胜地!

郭亨孝到万源宣汉调研度夏康养旅游工作

更新:2018-08-16 17:16:42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坚持整体规划、

分步实施,

面向大众,

加大力度发展

中高端度夏康养旅游产业。

本报讯 8月14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赴万源市、宣汉县,就度夏康养旅游产业进行专题调研,深入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万源市黑宝山  来源:达州市旅游局

万源市黑宝山 来源:达州市旅游局

海拔1700余米的万源市黑宝山,是省级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高达99.09%,负氧离子达每立方米2万个,年平均气温11.8℃—15.1℃。当前,万源正加大力度,将黑宝山打造成为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避暑胜地、养生福地。郭亨孝要求进一步抓好规划设计,完善基础设施,高标准建设令人心驰神往的避暑胜地。

宣汉县五马森林公园    来源:网络

位于大巴山南麓的宣汉县五马森林公园,拥有1000余公顷原始林,野生动植物1000余种,景区风景如画,凉爽宜人,是游客避暑消夏的好去处。郭亨孝实地查看景区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就景区打造提出指导性意见。

就扎实抓好度夏康养旅游产业,郭亨孝指出,万源、宣汉发展度夏康养旅游产业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要切实发挥黑宝山森林公园、五马森林公园气候、植被、海拔、地形地貌等优势,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面向大众,加大力度发展中高端度夏康养旅游产业。要采取多种模式,强化招商引资,引进有实力、懂旅游的业主,参与景区的开发建设和后续管理。市级相关部门要从政策、业务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加快构建旅游联席会议制度,助推两地旅游业特别是度夏康养旅游产业发展。

15日下午,郭亨孝还在万源市中坪乡,为当地干部群众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郭亨孝说,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进一步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形成了对事关四川发展全局若干重大问题的高度共识,尤其对达州的发展高度重视,明确支持我市建设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这对达州及万源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万源要进一步巩固和保持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发展理念,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旅游经济、商贸物流、生态农业等特色经济,全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

(本报记者 罗丹)

更多阅读:

达州市旅游业三年攻坚发展方案(2017—2019年)总体思路

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新兴战略性支柱产业重点培育和支持,按照总体规划、分年推进、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的思路,围绕“川东门户·水墨达州”整体形象定位,加快重点资源开发,打造特色旅游产品,力争“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大突破”,逐步构建“大景区、大旅游、大产业”发展格局,努力把达州建成国内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