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限速每小时40公里!今(15)日凤凰山前路塔石路二号桥竣工通车

更新:2018-08-15 16:00:02       来源: 达州日报网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经过近一年的奋战,今天上午,凤凰山前路塔石路Ⅱ号桥段开始试运行通车,为市民往返老城区和西外提供了新的路线选择,有效压缩往返车辆的通行时间。

当日上午11时,记者抵达塔石路,看到已有车辆在此等候。“刚好路过,听说这里马上通车。”杨先生告诉记者,他家住西外,在市内上班,每天上下班都驾车走凤凰山山前路,每次路过这里,都要看看施工现场,一直盼望着早日通车。“现在好了,不需要绕行了。”眼看马上通车,同样在此等候的出租车司机陈先生高兴的说到。

凤凰山山前路塔石路Ⅱ号桥及附属工程西起龙泉路体育中心北大门,上跨塔石路,经迎宾园小区及达州市长线分局北侧,与陵园路相接。塔石路2号桥全长556米,宽12.5米,系凤凰山山前路节点工程之一,该桥的通车,联通了陵园路与龙泉路。与原来陵园路到龙泉路相比,该桥的联通至少节约5分钟车程。

“塔石路二号桥,作为凤凰山山前路东段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缓解北外到西外交通通行压力,通车之后,市民出行就有更多选择,可以很好的引导分流,缓解城中心交通通行压力。”据四川昌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左军海介绍,目前塔石路二号桥已具备通车条件,附属结构还在紧张施工中,塔石路二号桥桥上附属结构和桥下路面改造(包括人行天桥),预计在九月底可以完全竣工。

上午11点11分,随着过往车辆有序从龙泉路驶入塔石路Ⅱ号桥方向,也标志着凤凰山前路塔石路Ⅱ号桥段开始通车试运行。

据了解,由于塔石路Ⅱ号桥及附属工程还处于收尾施工阶段。

目前,桥面禁止行人通行,过往车辆限速每小时40公里,同时沿线不得超车、停车。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科 杨航 见习记者 彭小懿 实习生 周浩瀚)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