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通川区 >> 时政 >> 

通川区环城产业大道有望明年10月前通车

更新:2018-08-15 10:57:58       来源: 达州日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本报讯 通川区环城产业大道项目是连接我市中心城区与北部环凤凰山片区的城市主干道。近日,记者从项目部了解到,该项目一期工程复兴至双龙段正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整个工程量的30%,预计明年10月前通车。

通川区环城产业大道规划图

通川区环城产业大道复兴至双龙段全长11.15公里,其中8.15公里正在全面施工。作为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的七里潭大桥,承载着连接环城产业大道与马踏洞片区的作用。目前,大桥桥墩下部结构已经浇筑完成,工人正在清洗桥墩钢模和制作墩柱钢筋。通川区环城产业大道桥梁工区技术负责人王伟告诉记者,预计今年12月可以完成下部结构施工,明年4月完成桥梁的主体工程。

与此同时,通川区环城产业大道另一关键控制性工程——龙洞村箱涵工程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现在做涵洞的墙身,钢筋的绑扎,已经完成了工程量的60%。”据通川区环城产业大道四工区技术负责人谭伟介绍,下一步,将对墙身进行防水作业,完成之后将进行乡村公路改道。初步预计10月底完成全部箱涵工作。

通川区环城产业大道一期工程南起马踏洞南北干道一期工程,北到双龙和东岳交界的魏复路,需建设4座桥梁、12座涵洞。目前,4座桥梁、5座涵洞等12个节点工程已全部开工建设。

据环城产业大道项目经理谭科介绍,为了抢抓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工程作业实行轮班制。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30%左右。初步预计在明年的10月1日以前保证环城产业大道的通车。

目前,路基施工完成土石方挖方180万立方米,占全部土石方的30%;完成土石方填方90万立方米,占全部填方的28%。

(本报记者 程科)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