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 >> 

因这个原因,书香雅筑小区物管负责人被拘留!

更新:2018-08-10 21:09:21       来源: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好一新“6•1”火灾余烬犹在,造成的惨痛损失尚未平复,但仍有人松掉了消防安全这根弦。

    日前,公安、消防在全市拉网排查消防隐患过程中,发现书香雅筑小区存在消防隐患。

    目前,书香雅筑小区物管负责人因拒不整改消防隐患被通川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据朝阳派出所负责人介绍,6月14日,朝阳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对通川区白塔路166号书香雅筑小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时,发现该小区疏散指示标识,应急照明部分损坏,室内消防水系统损坏、灭火器部分失效。

    “基本上消防系统大部分失效。”社区民警告诉记者,朝阳派出所当即向该小区物业单位成都瑞邦物业服务有公司书香雅筑小区物业公司,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

    8月8日,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对该小区的消防隐患进行复查验收时,却惊讶的发现,快2个月过去,该小区对所有排查发现的大部分诸如室内消防水系统损坏、灭火器部分过期失效消防等隐患未按要求进行整改。

    “基本上动都没动过!”派出所民警立即找到物业公司管理负责人向某。向某称,在警方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后,物业公司打了报告,想动用大修基金进行整改,但由于报告仍在审批,所以没有整改。

    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还发现,该小区物业管理混乱,没有业主委员会、没有聘请消防维保单位。

    “火灾可不会等你审批完了才会发生。”朝阳警方负责人表示,审批动用大修基金,不能成为不及时整改火灾隐患理由。

    目前,通川警方依法对该公司负责人向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章乃夫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程序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