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站列车时刻表 |达州最新航空时刻表|达城最新公交线路运行图|达州日报社各平台广告价格|达州天气预报 设为主页|加入收藏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达州市通川区通川中路118号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新闻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达州日报网通讯员群:243997895
  当前位置:首页>> 民声 >> 

方便自己或顾客 一些临街商家私装地锁

市民呼吁: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更新:2018-08-10 10:35:09       来源: 达州晚报 

分享到: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近日,记者接到多名市民反映,二马路往金马巷附近有个别商家为一己之私,在行车道上私装地锁、地桩,将公共区域当做自家停车场。既妨碍人车通行,又损坏了城市形象。

8月7日下午5时25分,记者在二马路往金马巷路段看到,多家店铺门口装有五、六个黄色三角地锁,个别店铺门口甚至多达十个地锁,还有的店铺门口用黄黑相间的地桩围出了停车位。在道路边的停车区内,有些地方装有三角地锁,有些地方摆着禁止停车的警示牌。附近一家店铺员工告诉记者:“这些地锁是附近门市老板装的,为的是方便自己和顾客停车。”

下午5时38分,记者沿滨河东路前行。记者看到个别商店门口装有崭新的黄色三角地锁,将原本6米宽的道路缩窄至4米左右,极大地影响了车辆通行。路过市民告诉记者,上下班高峰期车多人多,这条路就基本堵死了。

下午5时55分,记者在黄马湾路55号门前看到,有人用红漆私划的停车位。相距不远处的丽江明珠小区门口,有人用三角形石墩和钢管圈出了一排停车位,可容停7辆轿车,中间只有1米宽留给行人通行。

有市民受访称,私装地锁行为损害他人利益,不符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本报记者 闫军 见习记者 彭小懿 曹芮铭 实习生 周浩瀚)

 

达州日报社概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COPYRIGHT @ COPY 2013-2020 BY WWW.DZR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QQ:159847861 新闻QQ:823384601 投稿邮箱:823384601@qq.com 热线电话:0818-2379260
主办:达州日报社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 蜀ICP备13024881号-1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达州日报社